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急诊"装机:2千元19大屏高性价比配置

    马上就要进入暑期装机高峰了,最近有很多朋友来到泡泡社区中发装机求助帖了,可见大家对于暑期装机的需求和渴望。今天我们针对目前的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市场上的超值主板,选购主要有三点:

    第一点,价格要具有性价比。对于目前没有自由收入的学生来说,选购一款物美价廉的整机是不错的选择。

暑假装机预览! 高性价比游戏主板导购

 质量要经折腾
 
    第二点,规格要全面。想玩游戏时可以玩游戏,想看大片时可以看大片,想欣赏音乐时可以欣赏音乐,做到多面手。

    第三点,质量要好。大家经过4-5个月的紧张学习,暑期终于可以轻松一下,放下所有包袱,痛快的玩一下。想必电脑是很少要关的了,将近两个月的烤机运行,质量好十分重要的。

泡泡专业装机:3000元多媒体配置推荐

 泡泡装机:最新、最好、最全面的专家装机专栏

    面对每年6月到10月的攒机高峰期,我们泡泡主板频道正式推出用户装机专栏,这里有从2000元-10000元以上各个价位的配置推荐。每次拥有一个专门主题、价位,AMD与Intel平台每天分别推荐一套配置,共两个配置推荐。用户如果有特殊需求,如:处理器的特殊偏好、主板的特殊偏好、或其他硬件特殊需求都可以来到我们主板社区发贴提建议,我们会尽快回应,这里有你需要的所有配置,这里可以满足你所有有关攒机的合理要求——《泡泡主板频道攒机社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