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多彩荣获--电子竞技世界杯特别贡献奖

    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各项目冠军已经全部出炉。作为ESWC竞技大赛指定鼠标的多彩科技,以精湛的专业品质和卓越的产品性能被广大游戏玩家认可,并被2006年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授予“特别贡献奖”之殊荣。

{imageTitle}

    作为大赛的专用鼠标,多彩DLM-300BT和DLM-600BT两款鼠标是多彩系列鼠标中专为游戏打造的专用鼠标。从外观上,它们符合人体工学基本原理,握感舒适,满足长时间使用鼠标的游戏玩家。功能上,它们都具有每秒6500帧的图片采样率,在快速移动中避免了丢帧情况的发生。除此之外,多彩600BT还可满足400CPI、800CPI、1200CPI、1600CPI循环切换。更是惊喜的是可承受500万次按键寿命的欧姆龙耐压开关、达到普通脚垫10倍的高分子耐磨脚垫有力佐证了多彩优秀的产品品质,体现了多彩不凡的专业品味。此外多彩300BT鼠标还采用了PS/2、USB双接口用以满足选手在不同环境下的需求。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2006年的中国电子竞技世界杯结束了, 15位获胜选手将代表我国前往法国总决赛的赛场,在世界舞台上争夺电子竞技届最高的荣誉。多彩科技作为2006年电子竞技的“特别贡献”者,相信它的鼠标将不仅仅是游戏玩家们手中的利器,它也必将成为广大消费者争相购买、收藏的佳品。相信这个电脑外设行业的领头羊将紧扣市场潜力雄厚的客观事实深入挖掘消费者心理,用它敏锐的目光清晰的理念引领整个IT行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