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前体验 第一张真假MP4鉴别盘全解析

    这两天村子里闹得最火的就是“光盘事件”,据说是随同6月刊《数字世界》杂志发行的一张能够鉴别真假MP4的光盘。一张小小的光盘何以有这么大的魔力,在村子里风声水起?带着这种疑问,小编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封面为一个眼神迷离的半裸女郎的6月刊《数字世界》杂志,前卫女郎后背上就贴着这张神秘的光盘。

{imageTitle}

体验前传

    以下就是这张在村子里引发争议的光盘(图1),《数字世界》和《电脑报》这几个字赫然盘上,“中国知名张专业的MP4速测光盘——分辨真伪MP4立竿见影”清晰可见。光盘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真伪MP4选购指南;特别推荐:真伪MP4测试视频;实用工具。毫无疑问,“真伪MP4测试视频”是这张光盘的核心,真伪MP4是不是真的就泾渭分明呢?小编按图索骥,按照某网站上MP4关注排行榜,找到了TOP10内6款价位不同的MP4。

{imageTitle}

 图1

    这6款MP4价位从399元到1299元不等,容量主要集中在512M这一层次上,比较符合中国人目前的消费水平和消费习惯。至于那些299元之流的屏幕指甲盖大小的MP4,小编都没敢拿出来体验。由于小编的这次体验只是个人行为,权威性有待考证,所以暂以这些品牌的英文第一字母称之。这6款MP4囊括了市场上较为活跃的A品牌的E858、D品牌的F502、J品牌的JXD660、N品牌的M918和M997、R品牌的V200。其中,N品牌的产品较多,这次选择了两款加以体验。

体验中……

    小编打开光盘,将光盘内的5段视频片断拷入电脑,这5段视频分为4种格式,分别是DVD影片的VOB格式(《精灵小鼠弟》)、VCD影片的DAT格式(《我的野蛮女友》)、MPG格式(《狮子王》)、AVI格式(动态的《where you  are》和静态的《蚂蚁》)。其中,DVD和VCD有我们取之不竭的片源。OK,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体验这张测试光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