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主板巨头微星谈:下半年主板市场走向

    尽管Intel大打处理器价格战,将帮助Intel平台销售业绩进一步提升,但是,台湾主板厂商MSI微星却看好AMD平台和相应主板在下半年走势。

    微星表示,微星预测下半年Intel主板和AMD主板出货数量是一半对一半。微星今年第一季度主板出货量当中AMD主板占据65%。微星表示,如果市场需求增大,微星将加大AMD主板出货数量。

    微星表示,Intel对Pentium D、Pentium4和赛扬处理器降价举动,并不会影响到AMD主板出货数量。另外,微星补充表示,AMD宣布降价之后,Socket AM2处理器的性价比优于Intel Pentium D处理器。微星预测处理器厂商降价之后,处理器销售商清理处理器库存,将帮助市场对主板需求量增加。

    泡泡视点:目前AMD与Intel两大处理器巨头都在为年终处理器市场运作,目前作为明显的就是处理器价格纷纷降价,处理器的降价势必会扩大用户采用量,对于主板出货量起到一定带动作用。而目前AM2处理器更糟上市,从主板厂商一方更看好AMD主板,也不是全无道理,期待下半年能够带给我们性能更好、价格更低的主板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