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闪光灯+柔焦镜 索尼α-100人像初体验

p;   2006年6月8日,索尼向中国市场推出第一款数码反相机:α-100。它所持有的千万像素高分辨率CCD影像传感器和全新的Bionz影像处理器能使。α-100在轻巧、紧凑机身上实现生动、逼真和低噪点的数码影像。
 
{imageTitle}
 
    同时发布的还有21款α数码单反相机专用镜头和包括闪光灯在内的40余款配件。强大的α阵容旨在为摄影爱好者、器材发烧友、专业摄影师和原有的1600万柯尼卡美能达α卡口镜头用户提供一整套完整、专业的数码单反系统解决方案。
 
{imageTitle}
 
    今天,我们终于有幸拿到了索尼α-100的评测样机,并进行人像试拍。在此我们要感谢索尼公司与搜狐公司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