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省长接见 爱普生花冈社长首次访福建

    近日,福建省副省长苏增添在福州市香格里拉酒店会见了精工爱普生集团花冈清二社长等一行6人,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并互相赠送了礼物。

{imageTitle}

    苏增添副省长向花冈社长详细介绍了福建省整体经济发展概况及福州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对福建爱普生实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良好业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欢迎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在可能的情况下进一步在福建扩大投资的愿望。

{imageTitle}

    花冈社长向苏副省长介绍了精工爱普生集团在全球的事业经营情况以及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并对福建省各级地方政府多年来对福建爱普生实达电子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通过福建爱普生实达电子有限公司的活动,为中日两国的友好与双方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据了解,精工爱普生集团正在逐步开展国际化经营,中国是其向海外投资规模最大的国家。目前,精工爱普生集团在中国共设立了19家公司,员工超过37000人,其中,福建爱普生实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专门针对国内打印机市场而成立的合资企业,注册资金700万美元,是爱普生打印机在中国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

    在对其进行现场视察后,花冈社长认为,中国税控系统启动后,针式打印机需求增大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契机,福建爱普生作为针式打印机生产基地的重要性也将越来越受重视。同时,花冈社长期望福建爱普生公司通过与相关部门加强信息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ONE EPSON的战略理念。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