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急诊"装机: 19寸宽屏+双核配置推荐

    前几天我们“急诊”装机栏目曾经推出一篇关于《每日装机: 4000元大液晶办公配置推荐》的文章,文章主要是以目前办公用户的身体健康为前提,搭配了17寸液晶显示器,整机价格控制在4000元。但是娱乐和舒适性稍嫌不足,对于公司高层或者想要相对舒适一些性能高一些的用户该如何装机呢?

泡泡专业装机:3000元多媒体配置推荐

 泡泡桌布安频道:每天更新的专家装机专栏

    今天我们推出一篇针对中高端办公用户的配置推荐,满足这部分用户需求。这次我们文章的重点是针对6000元这个价位,用户群为对于办公性能有较高要求、舒适性较高的用户。

    其事办公配置的定位比较模糊,主要特点就是不太注重视频性能(专业作图除外)、处理器性能与内存性能等比较重要,突出多线程多任务操作,在这个前提下,其实这个配置可以算是多功能型。

{imageTitle}
 
 今天我们就来全能型

    就像NIKE的篮球鞋,说是篮球鞋,但是往往会标全能鞋,主要就是重点是篮球项目,但是同时可以兼顾其他用途需要,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配置就可以算是一款——全能型配置。

    为了应对不同用户对于6000元这个价位的办公需求,我们今天分别为两大平台作出了不同倾向,Intel平台主要倾向于性能,适合经常使用多线程多任务的用户,而AMD平台更加侧重于整机的舒适性和节能,低功耗、底发热、舒适性是它最主要的特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泡泡主板频道攒机社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