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急诊"攒机: 5000元高性价比游戏配置

    最近给大家介绍了3000元多媒体配置、4000元液晶办公配置,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5000元游戏配置,目前新款游戏络绎不绝,并且大作不断,很多朋友一定想要尝试一下,但是无奈游戏配置要求越来越高,装一台游戏主机成为很多朋友的选择。

   

 半条命2之劫后余生

    6月最新上市的半条命2之劫后余生,作为半条命2最新的资料片,游戏中采用Vlave强大的Source引擎开发,Source引擎是《半条命2》的引擎,同时Valve采用Source引擎复刻了许多经典旧作,效果颇佳。

 经典的延续,英雄无敌5强势推出

    英雄无敌5在经历了多年变故后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全3D的画面,让我们着实有些不太适应,《魔法门》系列游戏是电脑游戏历史上不断延续发展最久的经典游戏作品之一,其衍生的战略游戏作品《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更是在广大玩家中声誉长存的系列。英雄无敌5在画面、音效、联网和游戏界面上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进,是不是十分想要赶快上手试试呢?

    进入我们今天的配置推荐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