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攒机门诊:网友质疑 3000元配置如何选

    2006年6月3日一个十分值得纪念的日子,泡泡网网友“急诊”装机平台正式运行了。第一天我们就收到了来自一位网友的宝贵建议,今天我们针对网友的建议来谈谈目前攒机中配件选择问题。

泡泡专业装机:3000元多媒体配置推荐

 业内第一的“急诊”装机平台

    昨天我们泡泡网“急诊”装机平台第一篇文章《泡泡专业装机:3000元多媒体配置推荐》就有一位热心网友给我们提出了宝贵建议,今天我们针对这个用户的建议进行讨论,希望能够给用户最大的互动空间,做到真正的“急诊”装机平台。我们先来看看这个用户提出了什么样的建议呢?

    泡泡网攒机专区:http://bbs.pcpop.com/6000051/index.html,我们专业的奋斗在市场一线的编辑会在线值班及时为您解答各种硬件以及攒机中遇到的问题,解答率100%,只要您有疑问,我们一定与网友们一起帮助您解除疑问。

{imageTitle}
 
 昨天文章中网友留言
 
    这位主要是针对昨天文章中推荐配置的一些建议,谢谢这位朋友的参与和第一时间提出建议。这位朋友主要针对平台硬件的选购提出了质疑,接下来我们针对这个问题谈谈我们的看法。
 
遇到网友提问的解决流程
 
    在得到建议以后,我们首先在文章的评论中针对这个网友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我在7楼针对网友的建议进行了解答),然后遇到有价值的建议我们会推出相应文章。

{imageTitle}

 “急诊”装机平台解你燃眉之急

    建议:下次网友提出意见或建议最好可以使用注册ID,一方面提高用户的威信度,还有一方面我们频道年底会有一些活动,针对一年中对社区贡献最大的用户,所以推荐用户最好能够使用注册ID。
 
● 目前网友遇到的问题
 
    在看到这个情况以后,我们发现目前网友们面临的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主要有一下两方面。
 
    第一个问题:为什么网站有了攒机专栏,提供了大量的配置,而论坛的求助贴还是不绝于耳?
 
    第二个问题:网站提供的我不需要,在论坛法帖求助,但是得到回复、解答的寥寥无几,我应该怎么办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