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可一键下载APP领福利

  近日,有安卓用户发现,微信朋友圈或者公众号分享的APP链接可以实现一键下载,同时下载页面中也呈现APP内的优惠券、用户评论等元素,让各种APP的福利分享一手掌握。

  “在朋友圈看中一款APP,无需登陆应用商店或者浏览器就可一键下载,这样的体验非常快捷。而下载前看到的APP内礼包、优惠等信息,也让人非常有欲望拥有这款APP。”用户何宇轩直言不讳在朋友圈下载APP,除了快速的下载体验,APP的优惠也是很大的动力。

  用户在朋友圈打开好友分享的“美团”微下载页面,点击“应用宝高速下载”即可一键下载该游戏。同时页面中还能直接领取“1元吃大餐新人专享”的优惠。此外,在新版微下载页面中,APP内的用户评论也能一目了然,让用户提前了解APP在用户中的口碑。“微下载2.0”也接入了应用宝的社交化玩法,打通QQ社交关系链,在页面中可发现哪些QQ好友与自己在玩同一款应用,下应用跟着朋友走就对了。

  图1:新版微下载页面展示APP的优惠券、用户评论

  据悉这一功能的实现有赖于安卓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正式推出的新版“微下载”功能,通过此功能应用宝将应用商店内的APP开发者与微信社交分享能力整合,并用富媒体方式直接呈现APP内的礼包、优惠券等。

  应用宝虽是一家安卓应用商店,但微下载功能却不只限于安卓机用户。苹果手机用户点击朋友分享的APP链接同样可以直接进入APP Store直接下载。

  这一功能的推出,大大缩短了用户从知道APP到下载APP之间的流程。要知道,在没有“微下载”之前,用户点击朋友圈中的APP链接打开后,需点击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并在弹出的窗口中下载APP的安装包,过程繁琐。

  图2:APP在未接入微下载前在微信朋友圈的下载方式

  应用宝新版“微下载”在测试期间就曾接入酷划锁屏、贝贝母婴、去哪儿等不同类别的APP,让很多用户提前享受朋友圈一键下载APP、领取福利的体验。现如今,该功能也已经对所有安卓开发者全面开放,接入的APP也将越来越多。让用户的移动生活更加便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