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HP Officejet Pro K850 A3+商用彩喷

    针对专业用户的A3+幅面彩色输出需要,惠普公司(HP)于2006年初推出了HP Officejet Pro K850 A3+宽幅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该产品打印速度快,使用成本低,是中小企业增强专业彩色表现力,扩大沟通范围的经济之选。特别适合广告设计、网络设计、产品设计、装饰设计和服饰设计等公司进行A3大幅面图稿打印。

{imageTitle}

    成本领先,经济快捷的业务打印

    HP Officejet Pro K850打印速度表现不俗,在草稿模式下,黑白打印速度为24ppm,彩色打印速度高达21ppm,可与激光打印机媲美。HP Officejet Pro K850还可为发展初期的中小用户提供最优的成本解决方案,不仅整机购置成本低,四色分离、头墨分离设计模式又最大限度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在使用中,用户只需根据黑、黄、红、青四种墨盒的消耗情况进行分别更换,避免了一体式墨盒色墨水浪费。它的高容量墨盒可以打印2150页黑白单页和1700页彩色单页。以10%的覆盖率打印250页彩色文档成本仅100元,远低于外包打印。

    应用丰富,“大”有可为

    从明信片到海报,HP Officejet Pro K850还能实现多样化的介质打印,这对于设计类公司来说更具有吸引力。K850的纸张兼容性强,能使用包括普通纸、喷墨纸、照片纸、信封、透明胶片及卡片在内的多种介质。HP Officejet Pro K850能实现多种特殊打印,包括25%~400%缩放比例打印,单页放大25倍巨幅海报打印,16页合1打印及多页宣传册打印。

    在输出品质上,该产品应用了HP第三代“富丽图”技术,结合4800×1200dpi 的非常好的分辨率可输出效果精美的照片。纸张输入方面,标配150页进纸盒,10页前置手动进纸槽。为便于特殊纸张的输入,机器背面设有单页进纸通道。

    另外,该产品还可选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节省打印纸张。HP Officejet Pro K850有高速USB2.0端口和IEEE1284兼容并行端口两种连接方式,方便于主机相连。易于读取的面板显示屏更为直观,通过它可轻松了解、监测每个墨盒的容量,简便取消打印作业,让您尽享桌面打印的舒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