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2500DPI强悍规格 双飞燕X7激光鼠评测

● 抛弃罗技微软,四大理由选择X-750FV

    理由一,符合国人手形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罗技和微软的鼠标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当然是做得相当完美的,但是它们是按照欧美人标准设计的,对于国人来说略显宽大。而X-750FV则完全依照国人手形打造,完全符合国人手掌的大小,因此可以提供最舒适的使用感受;

{imageTitle}

    理由二,三弹连发的火力键。对于菜鸟玩家来说,压枪可谓是最为头痛的一件事了,一旦没压好便会在子弹乱飞之后被敌方干掉。而使用火力键一击便可使出精确度极高的三连发,无需压枪便可轻松干掉一个满血加防弹衣的敌人,让你的CS水平立即向前跨越一大步,当然,瞄不准就另说了……

    理由三,2500DPI的超高分辨率以及一键分辨率切换。也许有人说高分辨率并没有什么用,此言差矣,高分辨率的鼠标在很多方面都很有优势,比如说在作图时高分辨率鼠标能提供更为精确的移动和定位。而且现在显示器尺寸越来越大,分辨率也越来越高,如果继续使用低分辨率的鼠标,在高分辨率的显示器上指针速度会慢如蜗牛。而且一键切换DPI值使得X-750FV可以适应不同应用的需要,让用户能灵活选择。不过如果厂家能通过驱动使得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在哪些DPI值中切换就更完美了,毕竟为了在两个DPI值间来回切换一次要按6次键还是比较麻烦的;

{imageTitle}
 
 鼠标附带了一个保护套

    理由四,外形出众,性能强劲,细节完善。X-750FV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制作工艺上完全不输给市场上任何一款鼠标,欧姆龙微动和安捷伦激光芯片的使用更是让X-750FV的站在了性能的巅峰,面对国际大厂亦毫不示弱。拇指导汗沟的设计充分体现了X、双飞燕对每一个细节的注重。

    虽然双飞燕这款X-750FV非常出色,不过由于罗技,微软等国际厂商在拥有众多的fans,双飞燕想要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同恐怕还需时日,不过毕竟已经有了足以与罗技微软相抗衡的产品,希望双飞燕一路走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