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中古首航在即 8848钛金手机启探索之旅

  日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对外宣布,中国首条直飞古巴航线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通。今年是古巴和中国建交55周年,古巴也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直飞古巴航线的正式开通,将对两国的合作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古首航在即 8848钛金手机启探索之旅

8848钛金手机作为国宾礼物赠予古巴驻华大使馆,致敬中巴友谊

  作为此次国航首航的战略合作伙伴,8848钛金手机今天在北京举行了中古建交55周年暨8848钛金手机古巴首航探索之旅新闻发布会。古巴驻华参赞兼副馆长唐尼亚、古巴驻华使馆领事哈维尔、8848手机执行总裁冯继超、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华北营销中心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靳英杰以及高端定制旅游品牌知行家董事长李文广等出席了发布会。

  致敬中古友谊 开启探索之旅

  近年来,随着古巴经济的逐渐对外开放,中古两国之间在政治、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也更加密切。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中国一直没有直飞古巴的国际航线。前往古巴者只能乘坐国外航空公司的航班在巴黎、多伦多、莫斯科等地转机才能到达。此次中国直飞古巴航线的开通,使两地之间的交通更加便利,不仅满足了中国旅客前往古巴的商务、旅游需求,更将对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是对中古两国建交55周年的隆重献礼。在发布会现场,冯继超先生代表8848钛金手机团队及中方合作伙伴向古巴驻华参赞兼副馆长唐尼亚女士赠送了纪念品,并宣布8848&知行家古巴首航探索之旅正式启动。冯继超表示:“国航直飞古巴航班的正式开通,对中古两国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大事。在这一重要时刻,我们将8848钛金手机作为纪念品赠送给古巴驻华参赞唐尼亚女士,向中巴友谊致敬,并祝愿两国携手与共,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在谈及与国航、知行家共同开启探索古巴之旅的初衷时,冯继超坦言,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中国对外开放的脚步更加稳健,加强与世界各国的互惠互利合作,增进文化交流,这将为世界和平发展增添新的正能量。作为中国本土企业,选择与中国国航、知行家在古巴直飞首航之际进行深度战略合作,8848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向中古两国的友谊致敬,希望通过与各界的共同努力,促进中古双方在经济、文化上的交流合作。“探索古巴之旅对于8848来说是一次创新的尝试,也是我们一直想传达的品牌理念——成为探索者和攀登者,永不止步。当然,从商业的角度而言,古巴之旅这种高端定制旅游,也与8848钛金手机定位的精英阶层十分吻合。”冯继超如是说。

  深耕高端市场 推动产业升级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人群的高端产品,8848钛金手机以其独特的“实用奢华主义”产品定位、“敢为天下先”的品牌内涵赢得了众多国内高端用户的认可和青睐。据了解,这款由著名企业家、登山家王石代言的国内首款钛金手机,自8月投放市场以来,表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成都、南京、北京等地甚至出现了脱销现象。在外资品牌垄断中高端、国产品牌血拼性价比的手机市场,8848钛金手机的热销,给整个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据悉,这款8848钛金手机,除采用了钛金属和小牛皮等奢华材质外,更主要的原因是其主推的信息安全功能恰如其分的迎合了中国高端商务用户的需求。业内专家表示:在需求多元化、产品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中,8848手机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细分市场,找到了市场的空白点。通过对人性的深刻理解,打造出打动人心的产品,让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得到更好的满足,这正是其制胜市场的关键所在。

  知行家董事长李文广在新闻发布会上认为:“无论是在产品定位方面的敢为人先,还是在跨界营销方面的大胆尝试,都让我们看到了8848钛金手机勇于打破常规,不断探索创新的企业家精神,这正是一个企业能够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冯继超表示:“未来30年将是一个消费全面升级的时代,用户对于产品品质有着明显提升要求,对品牌也有精神诉求,从8848手机的热卖,让我们看到国内消费升级时代已经到来,高端定制旅游同样备受精英阶层的青睐,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携手合作,为追求高品位与品质的用户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