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不谈技术 松下富士DC防抖功能样张PK

p;   你是否在生活中遇到这样的情况:在昏暗的卫生间里对着镜子自拍,虽然效果很好,但是开闪光灯画面就会出现大面积反光,不开闪光灯画面又经常虚掉;为自己的宠物拍照,虽然光线很好手也很稳,但是调皮的“它”经常不听话的乱动,最后画面还是不清晰……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通过把松下FX01与富士F30的防抖功能进行对比,为大家分析目前哪种防抖功能的效果优秀。
 
{imageTitle}
 
{imageTitle}
 
    目前,各个厂商主要使用的防抖技术分为两大种:光学防抖和以高感光度。使用这两种技术的数码相机都能有效的方式因为用户手抖而造成的画面不清晰。那么,消费者在选购数码相机的时候究竟应该选择带有哪种防抖技术的产品呢?这两种技术在使用时有没有差别?哪种更适用于普通用户?我们将在下面的文章中全面的为大家介绍和对比这两种技术的优点于缺点,帮助您选择称心的数码相机。
 
{imageTitle}
 
    为了比较光学防抖与高感光度的差别,我们找来了松下FX01作为光学防抖技术的代表,和富士F30作为高感光度技术的代表。希望通过它们“真刀实枪”的PK,让大家对这两种技术有所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