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时尚T9与尊贵T30 T系新老旗舰外观PK

p;   自从索尼T30上市以来,其热度一直在不断上涨。即使是在现在这个市场普遍不是很旺的淡季,也有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不过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索尼T30的销售受到了同门T9的不小影响。毕竟两机推出时间比较接近,因此从性能上来说,差距并不是很大。而目前300多元的差价还是让很多消费者转向了便宜一些的T9。那么这里,我们撇去性能上进行的提升,单从外观来看看两台相机,哪个更讨人喜欢。
 
{imageTitle}
 
    目前DSC-T9与DSC-T30,泡泡数码相机频道各有一台,都是索尼中国公司送测的样机。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两机颜色并不相同。我们手里的T9是银色的,而T30则是黑色的。其实T9与T30均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而这两个颜色也是在时尚类相机中极为常见的。银色相机通常显得非常简洁,具有科技感;而黑色的相机总是具有高贵,神秘的气质。
{imageTitle} {imageTitle}
 
 银色的T30,背面也是黑色
 
    索尼T9是T30之前的T系列旗舰,在当时具有最高的配置水平和最出色的性能。在T9以前,T系列总共经历过T1,T11,T3,T33,T5,T7等六款机器,包括开创T系列的T1和世界最薄的T7在内,所有这六款相机在性能上几乎没有过任何提升。从500万像素的CCD到3倍的潜望镜式镜头,再到最高ISO 400的感光度,看着T系列相机的发展几乎就是看索尼在T型机外壳上作秀。不过T9的出现使情况完全改变了,首先是使用了600万像素的CCD,以及Super SteadyShot光学防抖系统,而最高感光度则达到了ISO 640。不过以这个配置,还是不能和佳能,奥林巴斯等厂商出色卡片机系列相抗衡,于是更厉害的T30就诞生了。
 
{imageTitle}
 
    从T系列的外形上,在早期还是有一定的调整,不过从T7以后就保持了滑动镜头盖的设计。到现在,共有T7,T5,T9以及T30这四款,已经形成了T系列外形的风格。不知道T9与T30外观上的不同会不会成为消费者选购时做出判断的依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