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方太燃气热水器“烟热联动”,让燃气危险消弭于无形

  时值寒冬,需要用到燃气的地方很多。然而燃气易燃易爆,是一种非常危险的化工产品,若使用不当,很容易出各种事故,造成人身伤害。

  日前,北京市石景山区永乐西小区一栋住宅楼发生爆炸,造成多层楼房崩塌。事故发生后,至少有3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另有多位居民被爆炸时飞溅的玻璃扎伤,也都已就医。种种迹象表明,此次爆炸的罪魁祸首极有可能是燃气泄漏。

  由于使用方便且经济实惠,冬天使用燃气取暖依然是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尤其是冬天需要频繁洗热水澡,因此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问题也应成成为重点防范对象。

  热交换器是燃气热水器上的关键部件,对燃气热水器的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其无时不刻不在高温烧结、水力侵蚀等严苛环境工作,如何确保高效工作的同时,又能经久耐用,一直备受行业关注。

  方太一贯重视热水器的安全问题,方太燃气热水器全部采用纯度为99.9%的磷脱氧铜,经历钎焊炉洗礼而成,在防腐性、耐高温性、拉伸性和导热性等性能均得以出色发挥的同时,使用寿命也更长。

  方太燃气热水器有9大开机安全自检功能的细致关怀、23重安全保护的如影随形,300小时自动保养提示的体贴入微,让用户在使用方太燃气热水器过程中安全系数更有保障。

  在2015年方太再次升级安全科技,推出了“烟热联动科技”,让油烟机和热水器联手。据悉搭载了烟热联动科技的方太全新一代智能恒温热水器会随时检测室内一氧化碳浓度,当浓度达到150ppm时,将会出现闪烁报警;当一氧化碳浓度检测达到300ppm时,则会自动开启油烟机助力抽排,有效防范由CO/CH4泄露带来的危害。

    1

                (方太烟热联动科技)

  据实验表明,具备烟热联动功能的方太燃气热水器抽排能力是普通单独热水器抽排力的17倍,更有报警速度快、抽排彻底、耗时短等特点。

            2

              (方太全新一代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

  同时为了冬天能为用户带来恒温舒适的洗浴体验,方太全新一代智能恒温热水器还搭载了“温度记忆功能”,可智能记录用户洗浴温度,点火速度提升2倍,只需9秒便可享受源源不断的热水供应,独有的“热波动同步感应技术”可在水压、气压、调温等情况下自动适应,实现±1℃的精确控温,几乎不为人体感知,确保为用户随时提供均匀、稳定、持久恒温的沐浴热水。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为己任,方太燃气热水器在为用户带来安全舒适洗浴体验的同时,更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开创了燃气热水器高端产品服务的新局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