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齐齐互动视频年度巅峰赛掀起视听盛宴

  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互动视频将于12月17日正式启动“看见你”为主题的2015-2016年度狂欢赛事。齐齐视频拥有8亿用户,刚刚结束的《寻找佳音女神》赛事,为齐齐视频搜罗了一批优秀主播,这次赛事将在节目形式和内容质量上,都让人耳目一新。

  此次“看见你”赛事分为公会奖和个人奖,平台所有公会都将参与其中,预计数千名主将参与其中,将是视频直播行业规模空前的一场网络视频直播赛事。此次赛事是齐齐视频互动平台的年终赛事,奖项颇具吸引力,主播们也将拿出非常好的状态,全力角逐!届时观众将大饱眼福!

  齐齐互动视频是腾讯战略合作的视频直播网站,一直致力于优质内容输出,此次比赛根据节目形式分为人气偶像阵营和非常好的热舞阵营等,无论你是草食系宅男女神,还是热辣性感的舞台精灵,将都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脱颖而出!观众也能够根据阵营找到自己心仪的主播观看和支持!

  比赛还未开始,就已经受到主播和网友们的关注,粉丝们也开始为自己支持的主播们制造声势,更有不同主播的粉丝阵营之间上演起“撕逼大战”!

  比赛从12月21日开始,持续半个月时间,最终将评选出3个公会奖项和7个个人奖项,真正比拼即将打响,一场视频直播盛宴即将呈现,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