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让摄影界沸腾了 逆天摄影系统遭曝光

    即将来临的2016年,FRANKIE-凡克算得上是一马当先,其在春节左右即将推出一款震惊摄影界的产品,在某众筹网内部人士透露了有关凡克EVO全功能摄影系统的配置,也就是这次的曝光,EVO也成了业内最热门的话题。

  凡克EVO全功能摄影系统拥有7项摄影功能和2项辅助功能,在不同拍摄需求中转变为不同功能的设备,其功能囊括了日常拍摄中的基本设备,三脚架、独脚架、稳定器、稳定器减震臂,摄影摇臂、桌面移动车和现在很流行的gopro摄影机自拍杆,更巧妙的是它将这融合了7大功能的设备放进一个正常的摄影背包里,这使得摄影师游走于世界各地变得轻而易举。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单兵摄影腰包,可以放下3镜1机和一堆附件,它的亮点在于腰包上有一个固定相机的装置,在换镜头时腾出手来拿放镜头。这种具有颠覆性的设备不是FRANKIE-凡克的第一次出品,记得在2013年推出的速度王多功能稳定器,就已改变了业界对稳定器的定义,一个稳定器能满足专业的稳定器、独脚架、手持拍摄架和简便摇臂功能,这种全新的功能不只是简单组合设计而成的,这也是FRANKIE-凡克拥有19年研发设计生产电影级别设备深厚沉淀的结果。而这次的凡克EVO全功能摄影系统的诞生,能改变摄影师以往在设备上的资金投入巨大和操作携带不便的现状;之前更有传闻称凡克EVO全功能摄影系统的售价9项功能每个功能平均不到500元,功能性和性价比简直就是逆天了。如果当真如此,想必这在市场上几乎已经是无敌的存在了,我们期待FRANKIE-凡克的正式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