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动态    /    正文

疆域无人机淘宝众筹首日突破500万

  12月10号疆域智能联合中兴微品智能007项目一起发布的超级新式无人机Hornet S(大黄蜂)昨日12月14日正式以“我的第一台无人机”为主题登录淘宝众筹和淘宝创想力量。众筹速度增长迅猛,目前已经突破了500万元,有20000人参与,可以说是目前最成功的无人机项目,没有之一。看来爱好者们对消费级无人机期待已久。

  而在今日12月15号,淘宝网也对疆域智能无人机做出了大力的支持,在淘宝网首页焦点图和首页的logo处上线了疆域智能无人机,直接点击可以去到我们的众筹页面。

  Hornet S(大黄蜂)到底有何魔力?居然有这么多人为这个“情怀”买单。持续增长的众筹金额不仅让更多的飞行爱好者有了自己理想的飞行寄托,这也是疆域智能不断前行的压力与动力。“我的第一台无人机”那是疆域智能人创想的力量。

  所得的资金都一部分用于对支持Hornet S(大黄蜂)的爱好者的回馈,另一部分则用于对疆域智能无人机的创新设计与研发。未来的无人机也许就由疆域智能来定义:更便携、更高速、更智能。

  Hornet S(大黄蜂)是一款革命性的无人机产品,采用了多任务、多功能的模块化设计,结合初学、航拍、狂暴三种模式给予爱好者更多不同的组合体验。

  Hornet S(大黄蜂)还是一款漂亮的无人机产品,不同的任务场景,不同的使用环境,更宽泛应用领域,是打通消费与专用领域的桥梁。

  Hornet S(大黄蜂)更是一款最高航速能达到120km/h的神奇无人机。这是疆域智能人对速度与激 情最原始的述求。

  淘宝众筹还在继续,疆域还需要更多的支持,让飞行的梦想来的更快、更简单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