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雷柏A650荣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 重磅推出了蓝牙户外音响雷柏A650,11月,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优异的产品性能,与雷柏E6700蓝牙触摸键盘后共摘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雷柏A650荣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经过10年的沉淀,红星奖现已经成为中国优秀设计的风向标,被誉为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而今年恰逢红星奖成立10周年,雷柏A650能够斩获“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意义自然非同一般。

雷柏A650荣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红星奖是中国的“红点奖、IF奖”工业设计大奖, 2006年创立的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精品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自设立以来,红星奖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鼓励好设计、推动产业发展,所评选出的好设计在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承上起到了引导、激励、启发的重要作用。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工艺及质感获得了国内行业的认可, 彰显了雷柏的工业设计能力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雷柏A650荣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雷柏A650外观大气典雅、时尚感十足,音箱机身采用硅胶、ABS、铝合金等材料制成,做工精细,视觉冲击力强,轻便易携带,吊环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简约时尚。

雷柏A650荣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A650是一款户外风格,采用蓝牙4.1技术,传输距离远达10m的NFC立体声音箱,支持A2DP音频传输协议,可以快速完成蓝牙配对连接,能够在蓝牙无线和3.5mm有线两种方式下进行高品质的音频信号的传输。

雷柏A650荣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强大的2*7W大功率功放系统,配置2个背向辐射单元,带来非常好的震撼音质。支持MP3,AAC音频编解码格式,兼容绝大多数手机与音乐设备。

雷柏A650荣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内置大容量聚合物锂电池保证长达10小时的播放时间。无信号自动关机、低电压自动关机,低电压报警功能,为你的省时省电,更持久的陪你乐到底。特殊的防水喇叭,弹性极好的硅胶边框及精密的结构,使音箱具有强大的防水、防尘、抗摔性能,适应更艰苦的环境。外表面多彩硅胶设计,柔软耐磨;造型小巧,附带便携挂钩,是您出行的好伴侣。

    13年成长,雷柏屡获设计大奖,雷柏A650此次获得红星奖,更是再次向国人展示了强大的工业设计和制造能力。2010年,雷柏与国外设计团队合作的3700无线激光鼠标,首度斩获IF设计大奖;雷柏V5机械游戏键盘和V9专业游戏鼠标入围“2011德国IF设计奖”;2012年,雷柏迎来高峰时刻,三款刀锋键盘—雷柏蓝牙无线键盘E6300和无线超薄键盘E9070、E9080集体获得2012德国IF设计奖,为中国外设品牌在IF设计奖中赢得了宝贵荣誉;2013年,E9270P刀锋键盘再次揽获IF设计大奖;2014年,雷柏A600蓝牙音箱依靠精致的做工和清新外形,再次揽获IF设计大奖。2015年,雷柏T8荣膺IF设计大奖,又一次为国人赢得宝贵荣誉。2015年S900斩获红点设计大奖,让雷柏在走向国际的道路里上增光添彩。也是2015年,T8和S900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更有雷柏A650蓝牙户外音响以及E6700蓝牙触控键盘勇夺中国设计红星奖,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雷柏的工业设计理念,展示了中国设计的力量。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