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I965集成显卡真强!铁定支持DX10规格

    据HKEPC网站的报道,台湾一线主板厂商的工程师透露了更多有关未来965集成显示核心的最终规格,并表示Intel将可凭着下一代集成显卡抢下更高的图形市场占有率。

{imageTitle}

    据让工程师表示965 IGP集成显卡的频率暂定为400MHz,但最终芯片能否因更先进工艺而得以进一步上升,DVMT内存管理技术提升至4.0版本,可能图形核心读取系统内存时更具效率,而且最高可分享256MB系统内存容量。之前Intel曾透露G965将支持Direct X 9.0c及Shader Model 3.0,原来这个说法甚为保守,因为G965的IGP规格是以Microsoft WGF 2.0为标准,因此正确来说他是支持Direct X10及Shader Model 4.0的产品!

{imageTitle}
 
    以往Intel的集成显卡都没有硬件T&L及硬件Clipping,但全新的G965图形核心则是采用硬件T&L及硬件Clipping,同时改良Early Z引擎并加入了Occlusion Query机制令核心更具效率。Anisotropic Filtering由以往的Dynamic 4 Sample进一步提升至Dynamic 16 Sample,而Floating Point Precision由24Bit提升至32Bit。在显示引擎方面,G965亦拥有十分出色的规格,其Clear Video Technology支持VC-1(WMV9)及AVC(H.264)硬件加速能力,提供Advanced De0Interlacing、Proc Amp Color Control及High quality Video Scalar功能,看来Intel真的很用心去做好集成显卡部份,不再让NVIDIA和ATI有机可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