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DC大屏时代!市面5款3寸屏卡片机横评

    在数码相机诞生之初,基本都使用1.8寸液晶屏,分辨率与亮度都比较一般,可能厂商们从设计上也只是将其作为回看照片之用,显示效果充其量只能算是温饱水平。随着数码相机不断普及,很多人已经适应了使用LCD来取景拍照,于是LCD屏幕被越做越大,分辨率越来越高。很多时尚机型上甚至取消了光学取景器,而只使用液晶屏来取景。
 
{imageTitle}   {imageTitle}
 
 以前,向索尼F717和佳能20D这样的高端产品,屏幕尺寸依然非常小
 
{imageTitle}   {imageTitle}
 
 现在,无论是卡片相机还是数码单反,2.5英寸屏幕都成为主流配置了
 
{imageTitle}
 
 不少厂商已经推出了3寸屏数码相机产品了,未来将是它们的天下

    目前2.5寸屏已经逐渐成为中端机的标准配置了,人们的眼睛也终于可以解放了,再也不用盯着那小小的屏幕看了。不过,科技的发展是没有止境的,当我们还在为2.5寸大屏幕带来的震撼视觉感受惊讶的时候,有些厂商已经推出更大的3寸屏幕产品了。

{imageTitle}
 
 我们搜集了5款3.0英寸屏幕卡片数码相机,到底谁最值得购买呢?

    目前市场上比较不错的3寸屏幕家用机主要有尼康S6,佳能IXUS 65,索尼DSC-N1,奥林巴斯SP-700以及富士V10。下面,我们就针对这几款机型的屏幕表现和样张分析做一个横向评测,到底该买哪款?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心中就会有答案了。<

0人已赞
12345下一页查看全文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