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国货更加精彩!两款多彩外设产品评测


    
    多彩奇幻高手套装由多彩DLK-5008键盘和多彩DLM351鼠标组合而成。洁白的外观有种象牙般的质感,加上小巧的外形,很是适合MM使用。

{imageTitle}

    键盘采用标准键位的超薄设计,外形简洁,黑色的底座和白色的键盘表面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专利的剪刀式结构可以让按键各部分均匀受力,同时具有静音功能,让用户不用再忍受敲击按键时“劈里啪啦”的声音。三段式按键触感舒适,恰到好处的反弹力使得即使长时间使用键盘也不会感到疲劳。

{imageTitle}

    除了标准键位外,在键盘右上方还设计有5个功能键,可实现一键上网,收发邮件,调节音量等功能。键盘指示灯使用的是橘红色灯光,与白色的键盘相映成彰,不过灯光太过强烈了点,略有些刺眼。

{imageTitle}

    鼠标也就是多彩的梦幻豚。这款鼠标采用流线形外观设计,光洁的白色表面透着一股晶莹剔透的质感。标准三键设计,相对与小巧的鼠身来说,左右键显得比较宽大,按上去时略显生硬。

{imageTitle}

    中间的滚轮键采用半透明的软橡胶材质,并带有防滑凹槽,触感和滚动时的段落感都比较不错。握住鼠标时鼠标能充实掌心,鼠身也能贴合手指的用力方向,握感比较不错。

{imageTitle}

    在鼠标中内置有七色LED灯,使用鼠标时灯光会从半透明的滚轮键和它旁边鼠身的透明部分散发出来,并随时间不断变幻色彩,让鼠标如同霓虹灯一般绽放光彩。虽然不是什么游戏鼠标,但这款梦幻豚的光学引擎仍采用了高端鼠标中常见的安捷伦芯片,为鼠标的性能提供了保障。

{imageTitle}

    总评:这款套装采用超薄设计,外观简洁,使用舒适,洁白的外观适合MM用户使用。但鼠标按键略显生硬,而且键盘指示灯也有些刺眼,希望厂家以后能改进。

    写在最后:以前高端键鼠市场都是国外品牌一统天下,但如今国产厂商正迎头赶上,也推出了不少使用舒适,性能优异的产品。希望大家以后能多多关注国产键鼠,终有一天,国产键鼠将能与国外产品一决雌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