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主板集成显卡性能PK 8大测试软件齐测

    随着电脑的普及,电脑游戏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玩游戏的选择也在随之改变,由原来耗时长、情节紧凑的角色扮演类型游戏转变成为节奏快、独立情节的小游戏、网络游戏等。

赛扬D挑战双核 11款CPU对决优品飞车9

 用户喜好的游戏类型在发生改变

    现在大家更喜欢玩优品飞车、魔兽世界、反恐精英等游戏,为什么?因为优品飞车它可以让你迅速沉浸于疯狂的飚车中,让我们在风驰电掣中忘记一天的琐事;因为魔兽世界可以让我们更多的融入团队,即使只是短短的半个小时,也能够和我们从未见过面的远方朋友来一次亲密接触;因为反恐精英可以让我们在5分钟以内当一次拯救911事件的英雄,为我们所要维护的利益拼搏。

 追求快节奏的同时,画面也是大家所关注的

    游戏的选择改变了,其他是否也随之改变了呢?答案是肯定的,显卡的选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以前我们选择显卡都会选择独立显卡,对于集成显卡不屑于故,是因为当时集成显卡性能很差,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而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了集成显卡,为什么呢?因为现在的集成显卡不再是我们印象中的集成显卡,不再是一个打字机的形象了,它拥有良好的2D画面表现、性能不错的3D性能、比拼高端显卡的特效、极为吸引人的价格,怎能不让我们为之所动?

RXC410

 时代改变了,集成显卡接替独立显卡

对于集成显卡的3大误解

    但是现在很多朋友对于集成显卡还有一些误解,我举几个典型的例子,分别针对不同方面:

    1、集成显卡性能不行,我买一块400元的低端显卡性能比它强多了。

    2、集成显卡占用系统内存,影响整机性能,不好。

    3、集成显卡特效少,还不如我几年前买的老卡特效多。

    这3方面是大家普遍对于集成显卡存在的误解,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主板社区热贴]

我八年来收藏的主板
日本美女带你逛IT卖场【上中下集】
主板做工三大要点解析

DFI主板问题全部答疑

手把手教你DFI主板超频

DIY如此容易,一个女孩子DIY一天速成

DIY攒机手册(精华)
1G内存比512M内存快多少?
答疑:5月装机专家配置点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