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买长城电源国内公认的电源——送可乐

    长城电源是国内公认的电源行业的领头羊,其电源一直以质量上乘,运行稳定而著称。

    今年,长城电源一举推出了“双动力”系列5款电源,以适应双核心技术的发展。长城"双动力"电源的设计标准是目前INTEL推出ATX 12V 2.0版本的电源设计标准,其主要为了解决CPU功耗快速增高的问题而制定的,目前,LGA775架构的Prescott核心的处理器功耗已经突破了100W,这对给CPU供电的+12V输出电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虽然以目前的电源技术,+12V单路输出完全可以做到更高,但这会造成较大的安全隐患和较大的线路损耗,在这种情况下,传统的ATX12V 1.3电源已经不能通过改动内部设计来满足所有硬件对+12V的需求,为此长城推出了ATX12V 2.0版的BTX双动力电源。

    长城 “双动力”电源的主输出接口为24pin,由于采用了20pin+4 pin的自由组合方式,使得该产品可同时兼容于24pin和20pin接口的主板,为更多用户提供了方便。产品基于INTEL最新的ATX 12V 2.0版本设计,具有两路+12V输出,分别指向CPU供电,和硬盘、DVD驱动器、康宝等I/O设备的供电,两路+12V输出相互独立,各自具有独立的保护控制线路,有别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电源单路+12V输出,两路供电可使计算机工作更为稳定可靠。

    目前,长城电源正在做促销,只要您购买长城系列电源就可以免费得到可乐一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如果您目前有购买电源的打算,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活动咨询:中海373柜台,鼎好4460柜台
    咨询电话:82624164   8269722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