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让电脑变快 1GB大内存的最新"软"玩法

    随着内存价格的进一步走低,目前新装机的用户很多都配有1GB甚至更高容量的内存了,不过对于很多既不玩“变态”游戏,又不搞专业设计的朋友来说,运行电脑的大部分时间,50%的内存都是闲着的。

    不用白不用,对于这类普通用户,如何“榨干”内存的最大潜能呢?可能有老鸟马上就回应了:“这么大的内存,当然是取消虚拟内存啦!”的确,这是不少“高手”的共识,但事实证明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

 内存插槽你插满了么,我们该如何利用大内存

    虽然旧有的点子行不通,可这么大的内存摆在面前,我们总不能让它闲着啊,除了让系统运行速度更快,其实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彻底“榨干”内存的潜力?那就是——用内存空间创建虚拟盘。

    没听说过?那你肯定听说过用硬盘空间创建的“虚拟光驱”吧,其实原理是差不多的,下面笔者就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相关软件的安装与设置。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所试用的内存,三星金条DDR2-533 1GB内存。

    ■  三星金条DDR2-533 1GB内存

 三星金条DDR2-533 1GB内存

    产品采用双面16内存颗粒规格制造,整体设计风格严谨扎实、新颖独特,PCB采用了超短程布线设计,简洁明了,有效减少了信号的延迟及引线间的信号干扰,确保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空余PCB表面为大面积覆铜遮盖,很好的保证了产品的电气性能及抗电子干扰能力。

惊了!三星原厂DDR2 512MB内存仅299元

    优选微型贴片电容和高品质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用料充足,完全体现出一流的做工工艺和雄厚的设计、研发实力。SPD芯片放在了产品的正面中央位置。从左向右依次为规格标签、质保标签、激光防伪和荧光粉防伪标签。

{imageTitle}
 
    产品容量为1GB,工作频率为DDR2 533(等效于PC2-4200),产品编号为PC2-4200U-444-12-E3,生产编号为M378T2953CZ3-CD5。模组封装于2005年第50周。工作电压为1.8V,默认时序参数为4-4-4-12,非常好的参数可优化至3-3-3-4,充分证明三星颗粒品质的出众。针脚数为240PIN,采用DDR2-DIMM接口规范。
 
(图5:防伪标贴)

    三星金条DDR2 533 1GB依然提供“一年包换,终身保修,全国联保!”的售后服务,售价720元。“三星金条”为韩国三星电子在中国销售的唯一内存品牌,代表的是三星原厂原装正品内存条,消费者如果需要售后服务以及相关信息,可登陆www.hsrp.com.cn,或者拨打三星金条技术支持电话:020-87563059,即可获得技术人员的帮助。

    作为DRAM业新时代的霸主,三星(SANSUNG)金条DDR2内存展现出了非凡的魅力。鉴于产品优秀的做工工艺及选用品质出色的内存颗粒,喜欢用户不妨参考一下。

    下面,我们开始进行优化过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