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今你双卡了吗? 华擎交火主板游戏测试

    如果现在有些人还在说我的7800GTX能够跑5XXX分,玩游戏可以1XX帧的话,你要告诉他:你已经落伍了。关注显卡发展的用户都知道目前高端显卡平台已经由单卡过渡到了双卡平台,像显卡巨头NVIDIA已经率先推出了自己双卡平台,而ATI也随后赶上推出了自家双卡平台——交火技术。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面对如此众多优秀游戏你是否因为显卡性能不济而不能入手?

交火技术

    标准Radeon显示卡透过一条外部连接线将所产生的影像传送到CrossFire显示卡上,一个特殊研发的可程序化芯片负责将两片卡的影像加以实时整合。

 工作模式图解

    一个整合芯片(combiner chip)职司将两片卡所产生的影像整合在一起,并将显示讯号传送到屏幕,这当中所整合的是纯粹的像素为主的(pixel-based)数据,而子卡(slave card)透过DVI接口及短的连接线所传送的都是纯数字化讯号,所以理论上不会造成影像质量流失的问题,而所有的传输与影像整合都是实时处理的,根据ATI所宣称,在游戏软件中的影像呈现不会有任何延滞的状况发生。

外部接口达到3000Mb/s的主板

{imageTitle}
 
 华擎775XFire-eSATA2主板

    这款就是华擎最新推出的一款支持交火技术的主板,型号为775XFire-eSATA2,采用Intel 945PL芯片组,通过跳线可以切换单双卡平台。目前这款主板市场报价为695元。但是这款主板到底如何还要看过才知道,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