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匠心独具 选料精良 傲王声卡图片赏析

    由于受到板载声卡的冲击,独立声卡市场曾一度相当消沉,各大厂商纷纷进入冬眠,一些厂家甚至就此Over,然而随着电脑在视听领域应用的不断深入,板载声卡的音质越来越让人提不起兴趣,独立声卡出现了明显的复苏迹象,创新推出了x-Fi,德国坦克重新推出了火焰版声卡,国内声卡新锐厂商乐之邦更是一口气推出了全系列PCI声卡。最近我们收到了傲王SQ-680声卡的样品,看来独立声卡的春天跟今年的春天一起到来了。

{imageTitle}

    和普通声卡类似主板纸盒的包装不同,SQ-680声卡的包装是个木盒,采用纤维板制造,做工非常精致,仅从包装就给人几分好感。

{imageTitle}

    声卡的电路布局非常整齐,选料也相当精良,所有电解电容都是表贴品种,不仅性能可靠,而且工艺上易于控制,不会像很多声卡上的电容那样东倒西歪。

{imageTitle}

    声卡的输入/输出接口,所有插座均采用镀金处理,接触可靠性更高并且长时间使用也不易氧化。下方是光纤输出插座,方便连接外置解码器进行音质升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