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专啃下载的硬骨头“屁屁狗”使用教程

    PPGOU (屁屁狗)是一个非常简单且人性化的 P2P 下载软件,如果您用过相关产品,基本上不需要看帮助就可以操作了。

{imageTitle}
 
    搜索: 在搜索框中输入您需要搜索的文件的关键字,选择你所需要搜索的文件类型,然后点击“搜索”按钮即可进行搜索
 
{imageTitle}
 
    下载:下载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完成:
 
    a 、点中您搜索到的文件后直接点击“下载”按钮直接下载
    b 、对搜索到的文件进行双击下载
    c 、点中搜索到的文件点击鼠标右键,出现“下载”栏,点击下载
 
    另注:在完成文件下载操作的同时,三种下载方式均会弹出图中灰色的对话框,需要您选择下载目录,以便把下载的文件分类保存在您的硬盘上,这样可以帮您节约很多以后使用文件时找寻的时间。但如果您觉得每次下载总弹出这样一个对话框很烦,那么就可以点中框内“下次双击下载系统自动匹配”项,在以后的下载中选用双击下载( b )或右击下载( c )方式,这个对话框就不会再弹出了,而且狗狗会为您下载的文件进行自动匹配,按照文件的格式分类保存所下载的文件。
 
    假若在某个时候,您又需要这个对话框出现的话,你可以选择直接点击“下载”按钮来下载,对话框又会出现在你眼前。很人性化哦!
 

    下载管理: 开始下载文件后,可以点击“下载管理”按钮对下载进行管理,在下载管理里您可以查看到下载的进度,并对下载进行停止、继续、删除等操作。
 
 
    共享资源: 点击“共享资源”按钮,可以查看到最近三天和以前 “我下载的文件”,并对其进行管理,可对其清空或者直接打开你所需文件。
 

    在“共享资源”项,除了可以查看到“我下载的文件”外还可以对“我共享的文件”进行管理,可增删共享的文件并对其刷新。 注意 :如果您在本地共享文件里进行了增删操作,请在软件上点击“刷新文件同步”按钮进行刷新,因为软件不能自动检查到您在本地的操作,若未刷新同步,显示出来的共享将是您增删前的状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