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FIIL尊享版线下首发 首批百家体验店开幕

     12月12日,由音乐人汪峰创立的fiil耳机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尊享体验.与声俱来 FIIL尊享版首发暨线下体验店”开幕仪式。为fiil耳机首批百家体验店揭幕。活动现场,fill公司CEO彭锦洲还重磅发布了仅在线下体验店发售的售价1499元的FIIL尊享版耳机,并宣布该款耳机近期将在全国近百家体验店上市发售。

FIIL尊享版线下首发 首批百家体验店开幕

FIIL尊享版售价1499元,将在线下百家门店发售

      本次活动中,售价1499元FIIL尊享版耳机也重磅亮相,在北京朝阳大悦城首发之后,将在全国近100家体验店开放体验和发售,让fill耳机真正的走进消费者。

      FIIL尊享版耳机是FIIL(头戴罩耳式降噪HIFI耳机)的升级版,仅在线下门店有售。相比FIIL耳机,FIIL尊享版的苹果、安卓线全部采用高品质发烧级镀银音频线,并提供有1个音频转接头,以及在原有1年包换的保修服务的基础之上再额外增加1年保修。同时,FIIL尊享版还专配有1个飞机转接头,以满足经常需要乘坐飞机进行商务活动的白领以及高端商务人士,在飞机上也能无障碍聆听音乐的需求。此外,为了更便于携带,FIIL尊享版还将附送1个时尚布袋。  

FIIL尊享版线下首发 首批百家体验店开幕

FIIL尊享版线下首发 首批百家体验店开幕

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打造fiil极致体验

      自fiil耳机发布以来,CEO彭锦洲曾表示,要用互联网的模式来卖耳机,要以极致专注,为fiil耳机打下良好的口碑基础。对于此时fiil耳机为什么会开拓线下渠道?彭锦洲表示,fiil理解的互联网模式,但不仅仅限于在网上销售。因为相比其他看硬件指标的电子设备而言,耳机极其依赖主观感受来衡量,只有用户真正听到、体验到耳机产品,才能带给他们最极致的使用体验。因此,塑造一个好的体验空间,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买理由,这是fiil耳机布局线下体验店的关键所在。

FIIL尊享版线下首发 首批百家体验店开幕

     彭锦洲认为,当前fiil耳机不仅有了自己的线下体验店,也进入了苹果的授权店和耳机专卖店,这既是fiil渠道的延伸,也代表着业内对fiil这个新品牌的认可。同时,fiil耳机的线下门店,除了本次活动举办地朝阳大悦城之外,在全国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都有fiil耳机入驻。例如北京的朝阳大悦城、广州天河、深圳华强北等都是fiil的核心战略布局地带,旨在满足方便消费者对fiil耳机的体验需求。

FIIL尊享版线下首发 首批百家体验店开幕 FIIL 进驻苹果门店

      在未来,“fiil将不仅满足于现有的100家体验店。”彭锦洲表示,“我们会逐步将店面扩充至300家乃至更多,以覆盖更多的城市和人群。”拥有自己的线下旗舰店,将是fiil耳机未来的重点发展布局。

消费+品质双升级,提升国人审美品味

     在此次线下体验会上,fiil耳机CEO 彭锦洲先生以新时代消费观为背景,对fiil耳机自身的产品观进行了阐述。彭锦洲认为,新时代消费观包涵三个主要趋势:国民消费升级、追求品质生活、审美品位提升。过往的非必需品正在转化为今天的必需品,产品的高品质与高颜值,正在从过去的附加诉求,转化为今天的基本诉求。正是这些消费者的购物观,决定了fiil好看、好听、好玩的产品观。

FIIL尊享版线下首发 首批百家体验店开幕

FIIL尊享版线下首发 首批百家体验店开幕

     事实上,fiil耳机的技术经过多重严苛的审核,外观色彩从上百种颜色中反复对比挑选而出,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了给用户更加完美的体验。fiil坚持初心,在每一次发售中都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fiil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也得到了更多期望,如何将品质和体验结合带给用户更真实的感受,那就是fiil当下正在做的。打通渠道,拓展和完善线下体验店,力求满足消费者逐渐扩大的体验需求。彭锦洲表示,追求完美品质,奉行体验至上的原则正是fiil在做的,也会是fiil一直要做下去的。

中国品牌+文化符号,催生fiil的全球化战略

      fiil耳机自10月份首发上市以来,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更创下了百万预约的耳机行业记录。那么fiil耳机的未来在哪里?fiil关于品牌方面的思考和战略又是怎样的呢?

      彭锦洲表示,从品牌诞生之日起,fiil绝不仅仅是要成为一个消费电子品牌。在品牌基因里,音乐、声学知识,审美观,骄傲不逊的态度都是重要组成部分。fiil人的梦想,是让它不仅代表一种产品态度,更能延伸为一种人格态度,一种社会态度。成为大众音乐人的起点,成为青年文化代表品牌则是fiil的终极目标。因此,基于fiil耳机过硬的自身品质和品牌理念,fiil将逐渐通过线上线下联合营销的模式在国内站稳脚跟,随后打入国际市场,将fiil打造成中国人引以为傲的民族耳机品牌和文化符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