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全幅机皇佳能5D3套机 双12仅售18199元

    佳能5D MARK III采用了有效像素约2230万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的高画质,支持相机内所有图像处理的新一代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宽广范围的常用感光度ISO 100-25600,扩展时最高ISO 102400,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自动对焦感应器与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III代带来革新AF。

佳能5D MARK III单反套机(24-105mm)国美在线售价:18199元>>购买链接

2230万像素全幅单反 佳能5D3售17899元

    EOS 5D markIII的机身线条虽称不上硬朗,却也丝毫不乏力量感,同时由于采用了全镁合金外壳并经过彻底的防水滴防尘处理,因此其在可靠性上也完全超越了过去的EOS 5D_1_1 MARK II。另外,EOS 5D MARK III在硬件级控制界面上的精益求精也令人咋舌,它不仅采用了可兼顾握持感与坚固性的新手柄形状,并且就连主拨盘、速控转盘、多功能控制钮等也是通过反复实验才决定的旋转感和按压感,而这一切作用的结果就是EOS 5D MARK III较好的握持稳定性与操作手感。

全幅机皇佳能5D3 双12仅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