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电脑报》 装机配置热力推荐升技NV8

    升技NV8主板在上市之初就凭借出色的做工、强劲的超频性能、良好的性价比获得了专业IT媒体和DIY玩家的一致好评。最近,《电脑报》的装机配置推荐当中再次选定以升技NV8主板为平台的配置组合作为获奖推荐配置。

    推荐配置如下:
    CPU            Sempron64 2500+ (盒)
    主板            升技NV8
    显卡            铭瑄狂镭X550XT
    硬盘            西部数据80GB/8MB (SATA)
    光驱            明基DW1640
    音箱            麦博M520
    机箱/电源       金河田7606银黑色
    键盘/鼠标       多彩K7015多媒体套装
    显示器          优派VA702
    电视卡          郎视FlyVideo3200

    《电脑报》编辑这样点评到:64位的Sempron 2500+和NVIDIA NF4-4X芯片组是2005年最火的组合之一,良好的超频性能与游戏性能以及较为低廉的售价是其销售火爆的原因。

    升技NV8支持754平台的64位散龙,经典的CPU搭载拥有超强的超频性能的NV8主板,使整个主机平台如虎添翼。

    目前,升技携手核心经销商发起了"新升技全明星经销商在行动"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升技和合作伙伴一起将旗下的明星级产品——NV8主板市场售价一举降至598元人民币的价位。超低的价位再加上强劲的超频能力,相信能使得广大的热衷超频的玩家再次疯狂。

    想了解更多关于“新升技全明星经销商活动”详情请点击:www.abit.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