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柏S900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

    2015年初,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宣布旗下蓝牙降噪耳机S900摘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而在年尾,S900好事成双,凭借一流的制造工艺、独特的外观造型、优异的产品性能,摘夺了2015年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

雷柏S900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

    为宣扬设计事业及拓展创意思维,香港设计中心举办多个不同性质的奖项计划。其中一项为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此次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国人的肯定,彰显了雷柏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雷柏S900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

    雷柏S900外观简约大气、时尚典雅,机身采用金属材质,做工精细,质感卓越,视觉冲击力强。柔软的真皮耳套、记忆海绵和旋转结构设计,头戴采用特制的尼龙料,具有极强的柔韧性。耳机可折叠,便于携带,并且可防止耳机折损。

雷柏S900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

    雷柏S900绝不仅仅胜在外观,高新技术、功能的丰富和优秀的音质才是关键。应用最新的蓝牙4.1技术,音频传输更快更稳定;采用音乐增强技术-aptX?,保留了原声数字音频完整性,通过蓝牙无线连接还原清澈、真实的音质;主动双麦克风降噪静音系统带来极为纯朴、真实的音效,搭配最新的3D效果处理技术,提供身临其境、最震撼的体验;此外,高灵敏度全指向麦克风降噪设计,实现优秀的降噪收声效果,您可以与亲人朋友畅快的交谈;人性化的有线、无线双模式设计提供持续不断的音乐享受;NFC快速连接技术使得蓝牙配对如此简单,靠近即可连接;采用多点连接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蓝牙设备;内置大容量高效能充电锂电池,只需充电3小时即可保证15小时的高品质音乐享受。

雷柏S900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

    13年成长,雷柏屡获设计大奖,雷柏A650此次获得红星奖,更是再次向国人展示了强大的工业设计和制造能力。2010年,雷柏与国外设计团队合作的3700无线激光鼠标,首度斩获IF设计大奖;雷柏V5机械游戏键盘和V9专业游戏鼠标入围“2011德国IF设计奖”;2012年,雷柏迎来高峰时刻,三款刀锋键盘—雷柏蓝牙无线键盘E6300和无线超薄键盘E9070、E9080集体获得2012德国IF设计奖,为中国外设品牌在IF设计奖中赢得了宝贵荣誉;2013年,E9270P刀锋键盘再次揽获IF设计大奖;2014年,雷柏A600蓝牙音箱依靠精致的做工和清新外形,再次揽获IF设计大奖。2015年,雷柏T8荣膺IF设计大奖,又一次为国人赢得宝贵荣誉。2015年S900斩获红点设计大奖,让雷柏在走向国际的道路里上增光添彩。也是2015年,T8和S900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更有雷柏A650蓝牙户外音响以及E6700蓝牙触控键盘勇夺中国设计红星奖,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雷柏的工业设计理念,展示了中国设计的力量。

雷柏S900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