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小米Note顶配售1999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明天就是双12啦!”在写这句话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已经要跳起来了。但我保证我会先写完再去充实购物车的= =双12是继双11之后的又一个购物大趴,无论你是想买最近热门还是实惠旧款,高端旗舰或者千元精品,双12都无疑是个最好的时机。今天的文章我将为大家推荐一些近期降价幅度较大的手机以及推荐双12当天购买的机器,话不多说,快来看一下吧。

小米Note顶配售1999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首先我们通过一张表格来看一下本周的降价手机排行榜。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手机型号              主要特点              售价
小米Note顶配版骁龙810,4GB RAM1999元>>购买链接
华为Mate S机身轻薄,2.5D玻璃2808元>>购买链接
红米Note3金属机身,指纹识别899元>>购买链接
一加手机X
双面玻璃,至美外观1499元>>购买链接
华为 Mate 8
超长续航,商务精品4188元>>购买链接
魅族MX4 Pro2K屏幕,指纹识别1115元>>购买链接
锤子Smartisan T1
双面玻璃,经典之作1328元>>购买链接
乐视手机1 Pro金属机身,骁龙8101699元>>购买链接

1.小米Note顶配版     1999元>>购买链接

小米Note顶配售1999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小米Note顶配版发布于今年年初,虽然时间比较久了,但是手机本身放到现在依然是妥妥的尖端旗舰。骁龙810+4GB RAM+64GB ROM+2K屏幕,基本上已经是当下顶尖硬件的结合体了。同时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在今年也是广受好评,这样一款秀外慧中的机器在双12当天竟然只卖1999元,性价比简直高的不要不要的。当然小米这样大幅度促销,似乎也是为了小米5宣传造势。需要2000元档手机的,果断买买买。

2.华为 Mate S     2808元>>购买链接

小米Note顶配售1999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华为最近发布了Mate 8,超强性能超长续航,整体表现颇为不错。今年Mate S的市场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主要是与其过高的售价有关,人们购买超过四千块的手机或许真的要慎重考虑一下。但是现在不同了,Mate S降价到了2808元,纤薄机身,舒适握感加上超强的配置,这个价位就显得颇为值得入手了。灰色版风格偏向于男性,女生的话可以购买玫瑰金色,但售价也相应更高一些。

3.红米Note3     899元>>购买链接

小米Note顶配售1999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前两天帮同事推荐千元机,选来选去还是觉得红米Note3最值得选购。金属机身质感不错,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还有一项秒杀其他千元机的就是4000mAh大容量电池,虽然可能没法满足你所有的向往但是在千元机行列做到让你满意还是妥妥的。双12零点在小米官网现货开卖,备货多少暂不清楚,有千元机购买需求的届时关注一下。

4.一加手机X     1499元>>购买链接

小米Note顶配售1999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当很多手机都开始在配置上争斗不休的时候,一加却独辟蹊径的发布了一款主打精致外观的产品。双面玻璃的设计确实非常漂亮,手感细腻,温润如玉,独有的阿尔勒纹理很好的解决了玻璃机身比较滑的问题。这款机器现在可以领取满1500元减100元的优惠券,在双12当天一加手机X标准版仅售1499元,白色机身更适合女生使用。

5.华为 Mate 8     4188元>>购买链接

小米Note顶配售1999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华为 Mate 8首轮发售没多久就没货了,可见其火爆,不过不知道其市场表现会不会像去年的Mate7那么好。华为 Mate 8的4GB RAM高配版在国美在线的第三方经销商处有现货,卖4188元,并且下单会赠送手机防辐射贴片+触摸手写笔+手机支架+鱼骨绕线器+防尘塞等一些小配件,京东也有货,但是卖4199元没有赠品,相比来说国美在线更有价格优势。

6.魅族MX4 Pro     1115元>>购买链接

小米Note顶配售1999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魅族MX4 Pro这款机器相对来讲不那么保值,发布之初凭借超高的配置堪称安卓机皇,但是经过了几轮降价,现在售价仅为1115元,其屏幕分辨率为2K,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同时在音频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只能说现在手机圈竞争太激烈了吧,需要千元左右手机,追求高配置的可以选购这款。下单赠送手机支架,鱼骨绕线器等配件。

7.锤子Smartisan T1     1328元>>购买链接

小米Note顶配售1999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毫不夸张的说,锤子Smartisan T1绝对是手机史上一款值得被铭记的机器,双面玻璃机身手感细腻舒适,三颗实体按键也非常个性。近日T2发布的消息喧嚣尘上,新机上市,旧款的售价就大幅下降了,现在锤子T1在国美在线仅售1328元,对手机颜值要求较高的朋友值得考虑一下这款,而且我觉得就算是买来收藏一下也非常不错。

8.乐视手机1 Pro     1699元>>购买链接

小米Note顶配售1999 一周降价手机推荐

    近期我已经成功推荐了身边的两个朋友购买了这款机器,因为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骁龙810+5.5寸2K屏+4GB RAM+32GB ROM,已经是优异配置,手机内置乐见桌面和Live桌面,对于喜欢用手机看视频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而且是现货,京东今天下单,明天就能收到了啦,有需求的快快下手。

    上面为大家推荐了几款近日降价幅度较大的手机以及在双12当天非常值得入手的产品,个人觉得今天文章的料还是非常足的。文章的结尾,如果你有什么手机相关的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明媚的周五,预祝大家双12愉快,我先去扫货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