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8G内存轻松有 手机存储终极解决方案

    近期,大容量的音乐手机被很多的厂商提到了议事日程上,前有诺基亚N91,后有索尼爱立信的机皇W950,反观老的音乐机,比如MOTO的E398可以说境遇不佳,不过我们今天的产品就是针对这种支持扩展卡的老机器的。它可以让E398之类的机型内存猛增到8个G,比现在最牛的音乐手机还要多。

{imageTitle}

    8个G的内存都可以干什么呢?48000张640 X 480图片,96 小时音乐或者34 小时电影,甚至你可以同时拥有以上的一切。

{imageTitle}
 
    其实它增加内存的方式真的很简单,

其实这个东东原理很简单,就是背后贴上存储卡,然后通过连接线,连接到内部的扩展卡插槽,理论上这个东东兼容所有使用TF或者miniSD的手机,厂家公布的兼容机器包括(部分):

摩托罗拉 V635
摩托罗拉 A1000
摩托罗拉 E1000
摩托罗拉 E398
摩托罗拉 V1000
摩托罗拉 A840
摩托罗拉 A780
摩托罗拉 V850
摩托罗拉 V710
摩托罗拉 V975
摩托罗拉 V980
摩托罗拉 ROKR
三星 D600
三星 Z500

    泡泡视点:这东西国内如果有卖的就好了,技术上应该不难实现,希望有识之士可以花点心思研究研究。它可以让现在超牛的大容量音乐手机变得没任何可以炫耀,还能让老音乐手机起死回生。不过小编也考虑到,有了这么高的内存以后,管理方面应该就不太方便了,除了系统速度受到影响以外,没有一个方便的管理方式,也是不行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