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最好的电子取景器 徕卡SL的EVF将量产

    徕卡SL(Typ 601)的440万点EVF也许是目前最好的电子取景器了。之前就有报道说可能来自爱普生。最近爱普生正式宣布量产此EVF的消息,所以我们有机会在其它家也看到此款身影。下面来看详细消息:

    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宣布,它最近开始出货其最新高分辨率的Ultimicron电子取景器(EVF),这是批量生产的数码相机EVF里拥有最高分辨率的电子取景器。

   爱普生继续以达到质量要求的自然又美丽的EVF图像目标,而细化Ultimicron的性能。0.66英寸对角线测量,新Ultimicron拥有441万画点分辨率(SXGA +(1400×RGB×1050))-约双常规的XGA产品的分辨率。相机制造商提供了光学设计上更大的灵活性,例如镜头的选择或放大率。通过与现有产品相比,爱普生的色域扩大了30%,使得用户可以调整屏幕以选择自己偏好的颜色。这些规范转化为自然的取景器,精确地满足相机用户的需求。

    详细参数(数据基于2015年11月爱普生的调查):

· 名称:L3FJ63800C

· LCD类型:TN模式,有机配向层

· 彩色显示系统:RGB条纹

· 有效像素:1400×RGB×1050(SXGA+)

· 面板尺寸(对角线):0.66英寸(1.65厘米)

· 像素间距:9.6 μm(3.2×RGB)x 9.6μ

· 色彩空间:98% sRGB

· 背光:是

· 表面亮度:650cd/平方米

· 可显示颜色:约1677万颜色 ■

via:photo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