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国者超距录音笔R5577因专注而更专业

    50米超远距离录音无线录音、待机6天6夜,爱国者R5577让录音更“有态度”。面对大型会议、开放场地等复杂声源环境,偏执的录音发烧友对爆音、噪音等不专业现象抱怨不断,他们对录音品质有着执着的追求。爱国者对这些“不专业”的技术细节有态度,R5577支持无线录音技术,辅以4咪头360°环绕立体声麦克,留住更多细节,让音质更出色。

  这款录音笔最大的亮点是它的50米无阻碍无线录音功能。对于录音笔来说,由于普通麦克风的功能限制,录音距离超过10米后录音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即便一些主打远距离录音的产品,也基本在10-15米的录音距离上遭遇瓶颈。爱国者R5577录音笔的无线录音专利技术,采用无线麦克采集信号,再利用FM或蓝牙技术,传输到主机进行保存,得以成功实现超远距离的声音捕捉。

  同时,R5577采用2颗全向性麦克和2颗指向性麦克的阵列式设计,实现360°全方位采集音源,超高灵敏度确保微弱声音也能轻松捕捉。再辅以爱国者专业DSP声学处理器,数字放大和数字降噪技术,让这款产品的录音更清晰,噪音更小。另外,用户还可以打开AGC(自动增益控制)键,让录音笔自动调节到电平理想状态,保证良好的录音效果,在嘈杂环境中避免爆音、在声音不连续或声音较低时可自动放大声音信号,从而避免重要讯息的收集遗漏。

  作为“有态度”的一款专业录音笔,R5577在很多细节上的处理也十分考究。1000mAh的锂聚合物电池,让这款录音笔拥有500小时待机、35小时高品质连续录音时长,再加上爱国者的掉电保护技术,让用户无忧电量过低造成的录音文件丢失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录音笔还支持文件密码保护功能,重要文件可以设置独立密码,防止遭到非法访问。R5577还支持FM收音机、HIFI播放、电话录音及直录等实用功能。

  整体来看,爱国者R5577全金属机身框架坚固耐用,PCM无损录音格式及MP3、WMA格式录音能满足不同场景的录音需求,100mm*53.5mm*21mm、125g的大小和重量携带起来也十分便捷。最关键的一点,50米的超距录音和360°的采音范围,以及数字降噪技术、AGC技术的处理,使这款专业录音笔大大领先业内其他机型,同时也让R5577更专业、更有态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