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2016年,怎样的智能手表最能打动你?

   一位深谙品质生活的男士如此诠释到:男人一生中应该有一套西装,一块手表。简练得体的西装是男人的时髦大片,而手表往往是其身份、地位,以及典雅情怀的象征。

  手表对于男人,如同珠宝对于女人,既要经典又不失时尚前卫,男人拥有两款手表为佳,运动健身的功能款与正规社交场合的正装款。那么如何挑选一块兼具功能和社交场合的手表呢?

2016年,怎样的智能手表最能打动你?

  天霸T-Watch

  天霸T-Watch,一款被定义为开创手表8.0时代的跨界产品,无疑是当前传统典雅腕表与现代前卫智能手表的最完美结合。天霸T-Watch传承传统制表精华,蓝宝石表盘镜面、316L不秀钢外壳、200多道精密工序匠心制造,无不展示出卓尔不群的精湛技艺。

  “传统”却并非老派,天霸T-Watch也引领起一股时髦潮流,典雅的外观底下藏着一颗追求时尚、创新的心,它将现代智能手表的功能化繁为简,在某几项常用的功能上精雕细琢,仅保留震动提醒(电话、短信、微信、QQ、微博等)、运动计步、手机防丢、手表闹钟、智能校时、遥控拍照和NFC电子名片等7项功能,务求达到实用、精简的用户体验。

2016年,怎样的智能手表最能打动你?

  你以为传承传统的制表工艺,化繁为简的智能体验就是天霸T-Watch的全部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对比时下各大品牌智能手表在续航上的不给力,天霸T-Watch的内置电池可提供240天续航,无疑是直击用户体验的痛点。

  保有传统腕表如初的典雅本心,精湛的制造技艺,精琢的简洁功能,说一句时髦的话,天霸T-Watch就是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典雅制表和现代智能手表的all in one,它有着做为正装表的身份象征意义,又不乏与这个时代相符的创新。

  京东抢购地址:http://item.jd.com/10052920566.html

  Apple Watch

  苹果的基因,注定Apple Watch从曝光到出现都不会缺少关注,它的到来被传统制表业视为挑战。从产品来看,Apple Watch不仅使用铝、不锈钢材质的机身,而且引入18K镀金表盘,苹果希望将其打造为功能性产品之外显然想赋予它更多的意义——轻奢饰品。

  Apple Watch都配备了全新S1处理器、Taptic engine自定义芯片以及压感OLED显示器,内置加速器、陀螺仪、心率监测器及麦克风,它不仅具备了智能手表常规的时钟,还涵盖健身锻炼等方方面面。

2016年,怎样的智能手表最能打动你?

  Apple Watch四大核心功能通讯、健康、咨询、时钟,在此之上配备了诸多零七八碎的功能和应用。除了最基本的接收、编写短信息、添加emoji表情,还支持拨打语音电话,监测及收发心率数据,计步及记录运动里程。

  但是,Apple Watch的续航并不理想,而续航一直都是影响智能手表体验最重要的要素之一,正常情况下Apple Watch仅可续航一天左右。

  三星Gear S2

  三星智能手表自推出以来一直不温不火,最近它们迎来了新成员——Gear S2,有两个版本,Gear S2和Gear S2 Classic,两款产品均配置1GHz 的双核处理器、4GB机身内存。

  Gear S2采用圆形表盘,与传统手表的外形较为相似也更容易让用户接受。Gear S2表圈可旋转,用以切换内容,配合手表右侧的两个物理按钮,操作起返回键和Home键起来也更容易。说实话比在它的圆形触摸屏操作要方便很多,更重要的是,Gear S2的触摸屏只有1.2英寸,很容易盖住表盘上的内容。

2016年,怎样的智能手表最能打动你?

  最特别的是,Gear S2运行了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而并不是常见的Android Wear,三星表示Tizen系统同样可以让我们查阅文本、日历、电子邮件、新闻以及健身追踪。好消息是,Gear S2还将支持Samsung Pay移动支付,并且未来无需任何硬件改动就可以兼容当前几乎所有的支付方式。

  第二代Moto 360

  Moto 360终于迎来第二代产品,专门针对男性和女性用户特别定制推出,分别是46毫米的大号版本和42毫米的小号版本。作为市面上最漂亮的智能手表之一,Moto 360特色就是Moto Maker个性化定制,用户选择各种材质和界面进行定制。

  据悉,摩托罗拉与美国知名皮革厂Horween Leather合作,为Moto 360特别推出了专属的皮革表带,相比其他智能手表,一下子就逼格满满的。同时,这一代产品用上了快拆式表带,如果对原厂表带不满的话还可以轻松地拆下随时换新。

2016年,怎样的智能手表最能打动你?

  但遗憾的是,在国内阉割了Google服务,令它的体验和海外版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另外,Google Now对中文的支持远不及英文,所以语音体验并不友好。

  华为Watch

  华为Watch在外观上算是与传统制表最为接近的一款产品,其突出的亮点就是外观漂亮,配备金属表盘、真皮、金属表带的它让你初见之时根本发现不了它其实是一款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与传统手表最大的区别是用显示屏取代了传统的指针,华为Watch内置超过30套UI界面,用户可以随时切换表盘,每天都有新鲜感。

2016年,怎样的智能手表最能打动你?

  除了常规的时钟功能外,华为Watch还支持地图显示、运动检测、心率检测、通知消息推送等功能,由于采用的是Android Wear,可以安装更多的App,实现更多的功能。

  索尼SmartWatch 3

  索尼SmartWatch 3的颜值只能说一般,对比以上提到的任何一款智能手表,它都很容易让消费者忽略。索尼为其搭配了黑色的硅胶表带,不熟悉的人,难免会误以为是路边货。

  索尼SmartWatch 3内置420毫安时的电池,在智能手表中算是最大之一,同时它具备MicroUSB接口,也就是说它是首款有充电接口的智能手表设备,因为是常规的MicroUSB接口,即使是出门在外也不必特意多带一个专用充电器,这无疑带来不少便利性。

2016年,怎样的智能手表最能打动你?

  SmartWatch 3与其他智能手表最大的区别是防水,它有着能够在1.5米深水下保持30分钟不进水,也就是说,你洗澡和游泳的时候都可以不用脱手表,而且长时间运动产生的汗水也不会对它产生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