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全套品牌硬管水冷仅需1399 Tt冰核狂欢

    水冷散热,是越来越多DIY烧友们所热切渴求的玩物,从应用和搭建体验来说,水冷能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受,而就效果而言,散热效能与静音控制达致高度均衡的表现,非传统的风冷散热所能媲美,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水冷散热系统被玩家们称之为神物。只是,这样的产物依然属于市场初始阶段,当中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技术和产品的缺陷,让玩家在进行平台极致改造的过程中感到懊恼。

全套品牌硬管水冷仅需1399 Tt冰核狂欢

    水冷散热系统在品质和技术架构上参差不齐,是不争的事实。已经逐渐走入普及道路的一体化水冷,不少厂商为了尽可能实现亲民的价格,而在一些技术甚至配套附件上有明显costdown的表现,这不但会让水冷散热本来的优势大打折扣,更是会让那些期望用低价一尝水冷快感的用家感到失望。而就代表顶尖定位的分体式水冷而言,它们依然存在着定位居于天价难以亲民的情况,大众DIY烧友只会对此望而却步。

全套品牌硬管水冷仅需1399 Tt冰核狂欢

    来自Tt的冰核分体式水冷散热套件异军突起,可谓是主流DIY烧友们的福音。它沿袭了旗舰前作Tt零度分体水冷的众多特性,技术和核心架构工艺均是一脉相承。它同时通过LCS专业水冷认证,与Tt的其他水冷专用机电散热产品一起,组成完整的水冷散热应用生态,打造“1+1>2”的DIY改造效果。更重要的是,这款冰核分体水冷的价格有着极大的诱惑力,1399元就能让整个平台有脱胎换骨的升级改良。

全套品牌硬管水冷仅需1399 Tt冰核狂欢

    细看这套Tt冰核分体水冷,它由水冷头、水泵、水柱、水冷液、水冷导管、散热冷排和风扇等部件组成,水冷系统搭建的灵活程度比起一体化水冷更显灵活,可支持INTEL/AMD的全平台接口,迎合不同类型PC箱体的搭载需求,即便是桌面级的小型PC装载也没有任何难度。至于技术工艺方面,0.15mm的内部流道设计,能实现更大流量,获得更出色的散热效果。全铜材质的水冷头,经过镀镍工艺打造防腐蚀程度更高,更耐用。

全套品牌硬管水冷仅需1399 Tt冰核狂欢

    对于分体式水冷系统而言,其密封技术的表现则是至关重要的。冰核所采用的水冷管达致医疗级的品质等级,加上工业级的密封标准,实现了水冷液在系统内部的安全流动。而且水冷管采用的是硬管设计,抗挤压防折弯能力较强,即便是在相对狭小的机箱内部空间,也能灵活地装载。而独有POM流通座与散热铝壳设计的水泵,保持稳定且持续的水循环,散热性能更强。

全套品牌硬管水冷仅需1399 Tt冰核狂欢

    冰核分体式水冷套件让人称道的还有主动散热部件,厚度为40.2mm的铝塞铜冷排,经过了焊接技术的优化,热承载和传导能力更佳,配合12cm的滚珠静音散热风扇(六色可选),让整体水冷散热系统的散热效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加上水泵采用了涡流降噪技术,装备上机后达到图书馆级55dB静音标准,给用户维系一个安静舒适的PC使用环境。

全套品牌硬管水冷仅需1399 Tt冰核狂欢

    从产品的各方面特性去剖析,这款通过了LCS专业水冷认证的Tt冰核分体式水冷套件,已经达致顶尖的水平。而如此具有征服力的表现,竟然配以1399元的售价,实在让不少玩家喜出望外。要收获最极致级的散热体验不再需要过高的投入,一套工艺架构出色、品质过硬的Tt冰核,就能让你的DIY装备“狂欢”起来……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