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可以入手!SSD价格战太血腥:256GB普及

    SSD固态硬盘是PC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不过也已经陷入了空前激烈的竞争中,各家大打价格战,当然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天大的好事。

    市调机构集邦科技指出,因为NAND闪存的价格持续走跌,通路客户进货趋于保守,今年下半年的固态硬盘市场发展缓慢,到现在闪存的价格都没有回过神来。

可以入手了!SSD价格战太血腥:256GB普及

    集邦科技预计,供应商为了抢占市场,再加上NAND闪存产能的消化,固态硬盘的价格战可能会持续到2016年上半年。

    随着价格的不断滑落,256GB固态硬盘的价格将会逼近主流容量传统机械硬盘,成为用户首选,也会带动笔记本固态硬盘的比例,明年初有望突破30%大关,即每十台笔记本里,就有一台预装了固态硬盘。

    而在今年第三季度,这个比例为24-25%,第四季度预计升至27-2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