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相机逻辑:尼康24mm/F1.8G镜头视频评测

    尼康在几个月前推出了一直性价比超高的大光圈广角定焦头24mm f/1.8G ED,这支镜头体积小巧,重量轻便,非常便于携带。24mm f/1.8G ED采用最新的光学设计技术,在全画面范围能够实现优异的分辨率以及锐利清晰的渲染。不仅如此,该镜头还采用纳米结晶涂层、非球面镜片和ED玻璃镜片,从而实现了出色的光学性能,极少出现鬼影和色差。AF-S尼克尔24mm f/1.8G ED提供约23cm的最近对焦距离,能够充分发挥大光圈镜头的优美虚化特性,使近距离拍摄呈现丰富的立体感效果。

廉价大光圈广角定焦风光头 尼康24mm f/1.8G ED 售价:5190元>>购买链接

    不过最重要的是,这支尼康24mm f/1.8G ED镜头的价格够便宜,相比售价将近15000元的尼康24mm f/1.4G ED来说,虽然光圈只小了一档,但仅用1/3的价格就能买回一支又有广角还具备大光圈的镜头也还算是十分划算的。

相机逻辑:尼康24mm/F1.8G镜头视频评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