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83倍光学变焦远程杀器 尼康P900s评测

    尼康P900s的感光度范围在ISO100至ISO6400,下面我们来进行感光度的实拍测试。

尼康COOLPIX P900s超长焦数码相机 国美在线售价:3260元>>购买链接

83倍光学变焦远程杀器 尼康P900s评测

    从以上的测试截图可以看出,尼康P900s在ISO 400以内画质变化不大,噪点控制和细节保留上还不错;但在ISO 400以上时,画面细节略有下降,可以明显看出噪点,ISO 800以上画面则出现了模糊,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大家使用;ISO1600以上几乎不可用了。作为一款长焦机,毕竟画幅摆在那,焦段才是我们考虑的首要因素。作为日常的拍摄建议大家使用低感光度进行拍摄,夜间或拍摄高速运动物体时也尽量使用ISO800以内,以实现更好的成像效果。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