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一见倾心的不只是玛丽莲梦露

  今天下午,咱们发了一张简洁精美的海报,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已经看过了,却不太明白要表达的意思,那小疆妹就来给大家解读一下这张海报。

  其实从今天开始,一直到9号,我们每天都会出一张海报,来说明我们飞机的一个特点。今天海报的主题是一见倾心,下面是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肖像,那么我们想表达的飞机特点,聪明的小伙伴可能已经想到了——就是颜值咯。

                                            1

  大家都知道,半个世纪以来,玛丽莲梦露代表着时尚、优雅和魅力,在当时她风靡了整个世界,不计其数的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而我们的新品无人机,拥有干净优美的工业设计,每一笔线条都出自设计大师的手笔,我们用心雕琢每个细节,当整机呈现在面前的一刹那,带给人的感觉是震撼的。

  我们用玛丽莲梦露,来象征着我们新品无人机的高颜值,也是希望它能像玛丽莲梦露一样,令每一个初次见到它的人,都能一见倾心。12月10号,北京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