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爱国者推hifi准入门2.0有源音箱C2000

    近日国内音箱界知名品牌爱国者推出了一款hifi准入门2.0有源音箱C2000。这款音箱是爱国者第一款2.0有源多媒体音箱C200在的升级版,三年后推出的升级版让音响发烧友们体验了hifi级的享受。

    爱国者C2000可以说是一款开发得较为成功的hifi准入门2.0有源音箱,因高信噪比及大动态的设计,使其在30m2以下的近场聆听环境表现相当好,低频很卓越后劲也相当强,音量越大,力度的表现越到位,30K的超高音设计,使其在8K——22K的高频段非常平滑,比较适合入门级或者喜欢低频表现的发烧友。

{imageTitle}

    C2000的外形设计灵感直接来源于法国劲浪Chorus 705 S,外形上更具有锐气,棱线的运用使其更加年轻,也更富有动感。其箱体设计及结构用料也非常谨慎,整机采用15毫米音响用中密度板材,在最关键的前障板部分更不惜工本采用双层设计,厚度达到21毫米,前障板上还具有加强筋设计,可靠地保证了箱体的刚性,确保声音纯净无染。

    C2000采用了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的高信噪比功放芯片LM4766,单同道设计功率为30W,因此能轻易满足30m2以下的听音环境,与C200采用的LM1875不同,LM4766增加了完善的过热保护及过载、短路、开机延时等保护电路,避免因操作失误而烧毁昂贵的扬声器。

    C2000采用5.25寸中低音单元,瑞典audio-pro设计的自行导气散热喇叭盆架,一方面能有效消除喇叭在作前后活塞运动时音圈与T铁之间所产生的气压差而造成的2次及4次谐波失真;另一方面,喇叭作前后活塞运动时气流能迅速的而且不间断的从喇叭音圈流过,从而达到非常好的的散热效果,保证喇叭在长时间超负荷工作时不至于因温度太高而烧毁。高音单元C2000依然采用了C200采用过的磁冷液丝膜高音喇叭,与C200不同的是C2000采用了内强磁,使其高音显得相当明亮通透。

    厂商电话:010-62606666
    公司网站:www.aig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