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联想扬天T4900c 20寸台式电脑4999元

    联想 T4900c是一款商用电脑,清晰画质表现更是让你体验舒适的视觉感受,拥有出众的性能表现,外观商务时尚,搭载了Intel 酷睿i5 4590处理器,主频达到3.3GHz,最高睿频3.7GHz,配有4GB内存1TB硬盘,NVIDIA GeForce GT 705独显的加入能够满足图形需求。内置硬件出色,整体表现强劲。

    联想扬天T4900c 20寸台式电脑 国美在线 售价4699元>>购买链接

联想扬天T4900c 20寸台式电脑国美仅售4699

联想扬天T4900c 20寸台式电脑国美仅售4699

    联想 T4900c台式机外观以黑色为主,商务气息浓厚又不失时尚,简洁的外形很适合各种气氛的商务场合。联想 T4900c的配置也比较主流,Intel 酷睿i5 4590处理器,功耗较小性能强大;4GB内存足以满足日常办公需要,海量硬盘足以塞满繁杂的各种文档;21.5英寸大屏的液晶显示器在商务办公来说是比较奢侈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