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排插成互联网爆品 双11战绩傲人

    双11的硝烟还未完全散去,“参战”的家电厂商也纷纷公布了各自的战况盘点,今年在双11中大获全胜的是这样一款产品,它在开抢仅9分钟销售额即突破60万,13分钟销售额突破90万,到20分钟已突破100万——它是一类看似毫不起眼的安全插座,作为飞利浦旗下的明星产品推出,在其推动下,开抢当日的电子电工类网店浏览量排名中,飞利浦源卓航专卖店一跃成为全淘宝网第二,飞利浦品牌随之成为大写的赢家。

飞利浦USB智能排插 小优只能充电排插插线板 特价疯抢中 36.8元包邮 >> 点击抢购

飞利浦插电板成互联网爆品 双11战绩傲人

    在飞利浦安全插座所有品类中,名为小优的一款USB插座销量即突破5万支,成为今年淘宝双11期间销售的“黑马”。如此亮眼的销售数据背后,一方面,16元的半价政策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另一方面,对于飞利浦品牌长期的认可与信任推动了消费者决策。不同于线下购物时,大量折扣往往意味着赔钱或劣质,双11活动的特殊性与飞利浦品牌的保证让折扣成为了一种回馈消费者的非常好的方式,这个过程增加了用户活跃度、提高了用户黏性。而在选择与竞争多元化的今天,注重良好的用户体验往往能巧中取胜,而这恰恰是互联网思维的重要一环。

    飞利浦在互联网思维的推动下做出的尝试不止于此,今年8月“彩云”智能Wi-Fi插座上市时,飞利浦没有拘泥于传统方式直接利用企业雄厚资金大力推广,而选择了似乎有违大企“土豪”风范的众筹形式,当许多人沉浸于费解状态时,这款插座也以成功被大家熟知并在双11当日销售突破15000件的成绩给出了精彩回应。众筹作为又一种互联网思维,不仅在实质资金支持上帮助了产品的上市,更大的作用体现在其强大的信息传播效应,仅此一举,消费者首先知道了这款智能插座是飞利浦与阿里智能合作、联手打造的明星产品,有投资价值,而无需广告宣传,用户主动了解到插座的智能性——手机终端接入插座,通过阿里智能云服务,用户可享受远程控制、定时开关功能,智能化家居生活由此开启。

    爆款策略是飞利浦互联网营销策略的核心,每一款产品无论从使用场景、价格都紧扣用户需求。飞利浦在即将到来的双12又发布“大U插座”,配合产品本身快输出、高颜值、真好料等特性,又形成了超高性价比的优势。高端、安全、耐用以及美学设计是飞利浦产品的四大优势,飞利浦希望通过USB插座这样的爆品产品,来带动消费者对飞利浦全系产品的认知,与小优插座、彩云插座在市场上形成“三剑客”。

    在营销上飞利浦安全插座也进行了新尝试,在每个产品上市期间通过“微信发布会”形式引导消费者与产品经理“飞叔”进行互动,“发布会”当天产品在各大购物平台均同步有预热促销活动,所见即所得。微信发布因其传播链条短,紧贴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特点,使消费者对产品进行更直接的认知,用户通过自动转发活动产品信息形成的病毒传播,吸引更多消费者亲身参与到活动中,并最终促进订单量。看来,技术改变生活不只在于“颠覆”,还在于一些好创意和微创新。

    对于传统企业,难的不是理解互联网,而是如何摆脱昔日的习惯,当迈出第一步时,便已成功了一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