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行情    /    正文

辞旧迎新 会声会影9DV Home II新上市

  圣诞、元旦的狂欢刚刚结束,期盼春节的心情已经迫不及待了。在这个塞满了祝福的节日到来前,每个人都将面临一场短信、电话、礼物、红包的轰炸。要都是红包的话,哪怕被砸个鼻青脸肿咱都认了,但遗憾的是咱要直面的是接连不断的聚会,并且大家聚会上敬酒的热情随着春节的临近更是越涨越高啊!过去咱不怕,不就是酒吗,喝嘛,大不了就拿一个醉字顶着。问题是现在大家设备齐全,动辄就是几百万象素的手机、DC、DV,不得不提防着点。尤其是DV那可是声色具全,再加上采集卡的普及,一不小心一场精彩的演出可就在朋友间传诵开来。要不怎么说这是一个采集卡热销的季节呢!

{imageTitle}

  言归正传,前段时间曾一度断货的《会声会影9 DV Home》又传来新消息了,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友立资讯隆重推出了《会声会影9 DV Home II》产品。看名字就知道是经典前作《会声会影9 DV Home》的后续产品(注意哦,这可不是简单的升级产品,而是换代产品!),所以并不是名字后面加个“II”这么简单,产品的性能得到了全面提升。

  《会声会影9 DV Home》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该卡在六百元级的产品中表现更是可圈可点的,过去我们也做过很多相关报道。《会声会影9 DV HOME II》在保持原作优点的基础上又在硬件上下了不少的功夫,使得产品的性能明显增强。

{imageTitle}

  《会声会影9 DV Home II》是一款性能优异的DV/AV二合一采集卡,该卡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甫一拿到手里,我就被它的双层卡身设计所吸引了。在该卡的尾部,拥有了一个像飞机水平尾翼一样的双层卡身结构。在上层板卡上,有一个接口,从接口外观上看,同《会声会影9 DV Professional》的专用外置接口箱接口颇有几分相似,估计也是预留的扩展接口。

  据小编从友立资讯处了解,这个“小水平尾翼”的设计,就是友立资讯最新推出的“Add-ons”增强板设计方案。通过这个先进的板身结构,以及良好的板材、优良的做工,让《会声会影9 DV HOME II》采集卡的整体性能遥遥领先于同类产品。不仅增强了该卡的视频采集稳定性,加快了数据传输速度,减少了视频源不稳定而导致捕获失败的机率,(这个可是最为实用的改进,视频采集过程中的漫漫长路总是让众多视频编辑Fans们感到寂寞难耐,大家谁不想又快又好地采集完呢!)还使该卡的抗干扰能力得到有效加强。

{imageTitle}

  同时该卡也继承了前一代产品色彩还原佳,音质捕获逼真的特点。《会声会影9 DV HOME II》采集卡采用板载双声道音频输入,通过PCI方式就能直接将音频采集到电脑中,让音频采集一步到位,免去了众多的转换过程,保证了音频输入的高品质,达到视音频的完美同步。

{imageTitle}

  在软件方面,《会声会影9 DV Home II》产品保留了《会声会影9 DV Home》采集卡的经典搭配(包括教学光盘、《PHOTO硬派》、和《会声会影9》软件)。不过,此次除了随卡附赠软件,大家还能免费加入到友立资讯新开张的“友立用户俱乐部”中,成为友立会员,以后享受到更多优质超值的会员服务自不必说,还能获增价值千元的数码影像编辑技术培训。

  近期有购卡打算的朋友,现在出手可谓超值了,价值千元的培训将时刻诱惑你的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