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因Win10糟糕表现 用户向微软发起集体诉讼

    今年7月末正式上线以来,凭借免费策略和企业部署Windows 10系统的装机量迅速攀升,上线四周突破7500万台;10周后超过1.1亿台。而对于这款操作系统备受用户争议,有些人认为是史上非常好的的Windows版本,而有些人至今从Windows 7/8.1升级之后无法使用开始菜单。在部分人眼中Windows 10显然是不成熟稳定的系统,为此他们决定向微软公司发起集体诉讼。

因Win10糟糕表现 用户向微软发起集体诉讼

    该想法最初来自于2015年8月14日在微软Community社区上的一则帖子,随后在帖子中有超过200名用户回复表示支持,而大部分用户瞄准了Windows 10系统的性能。

    楼主LisaCapaci在帖子中写道:是否有律师或者公司有兴趣来负责集体诉讼?通过“自动化更新”来升级Windows 10系统之后导致数以千计的电脑处于无法使用的状态,其中包括

    1、没有声音(no sound)

    2、没有操作屏幕时间(no operating screen time)

    3、无法访问(密码问题)

    4、内存问题(memory issues)

    5、文件丢失(lost files)

    6、来自微软的未授权访问(unauthorized access by Microsoft)

    不过目前摆在这些集体诉讼用户面前最大的问题是在安装Windows 10系统的时候都同意了最终用户许可协议(EULA),所以部分用户所提到的抱怨是并不合法的。此外关于第六项,来自微软的未授权访问方面,微软官方已经解释并不会收集错误信息和应用崩溃数据之外任何信息,所以不会有任何私人信息细节从你的电脑上发送出去。■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