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Razer联想将联合推出Y系列游戏PC主机

     外设灯厂Razer现在似乎都不爱出酷炫的鼠标、键盘了,而是更喜欢做高端的游戏PC,不仅自己推出了Blade笔游戏笔记本电脑,更是拉上机箱、整机厂商联合推出限定版台式机,实在是信仰满满。最近Razer又和联想合作上了,联想将为Razer推出Y系列游戏主机。

  

     从先放出来的原型机图片来看,Razer和联想这款台式机设计酷炫、棱角分明,前面板为碳纤维的贴纸或图案,主题配色为Razer标志性的绿色,有大Y型的发光Logo,作为灯厂,这点灯显然还不够,机身两侧和底部更有Razer的Chroma自定义信仰灯系统,包括1600万色RGB和多种模式。

     该台式机将在明年一月的CES 2016大会上展示正式版,据称Razer和联想将为游戏用户呈现全新科技的游戏体验。不知道Razer联合传统PC厂商贴信仰牌的策略,真的能和DELL的Alienware一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