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在直播:"与众不同"手机视频APP直播平台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手机视频直播平台,“在直播”APP集成了一系列社交功能,并能实时看到观众的人来人往、点赞以及弹幕,每日活跃用户超过10万。

在直播:

    不同于其他同类直播App,“在直播”的主播们播放的内容更偏向于生活化,也更偏向社交化,主播与观众之间的地位平等,而且常常互换。“在直播”的“真实”是其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此外,在直播的应用界面直观,可视性强,每位用户都可以在平台上发起自己的直播。且都有自己独立的账户平台,进入账户平台后有个性鲜明的个人大屏头像,直播数、获赞数、粉丝数一目了然,分类准确到位却不繁琐,分分钟就能上手。这也是“在直播”迅速火爆APP市场的原因之一。

    不仅如此,“在直播”的负责人曾表示“主播的内容,最关键的还是互动,边分享生活日常,边和大家发出的弹幕互动。”事实也证明,这种方式的“互动”也让“在直播”能够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爱分享、爱表达、爱生活的年轻人群的不二之选,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成为生活中的大明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